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9:39:18|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室    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 桌 像 上 癮的安非


這裡的 椅 像 藉不掉的雪茄


門外是自由的國度 ,


卻沒有西雅圖的天空 。』



蹣跚的腳步


血債戰國史


紛亂 在 , 春 秋 五 霸 和 戰 國 七 雄


這節課的作文題目 是自由發揮 ?



書桌下 秘密著進行另一個儀式


(我指的是在桌下玩手機Or看其他書,因為我媽說這一句他會想歪 ="= 解釋一下)


長大而後 就不斷的反悔這一段


誰繼承了 我們的青春


於是 夜夜 跟著彼得潘 復仇難堪的 童年 。』


險矣,


有一段 潘朵拉華麗式的回憶 我 還 烙 印 在 心 。』



下課了


這樣的嘶吼


原來是我在不停的空想


希臘羅馬 絕倫的競技場


上演 野牛與技士的鬥伐 ,


那不停的戰亂 是烏鴉鼓吹的淋漓 。


下課


這 十分鐘


都不留給我


x的 , 幹  。


你 真 吵 


破壞這一段 巴比倫的 美好 。 』


最後  BiTcH  這字眼 


竟然  不斷迴繞  在這斷崖的天空 ,


對 不 起 


毀了這段   優美的舞功 

 
(sorry 這篇詩 有含帶點髒字 我只是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ㄏ 請別介意 )

台長: 英雄系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