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07:29:38|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鄉情影】戀戀湖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之戀》 唱:黃鶯鶯 詞:Candy 曲:喜多郎 

在這幽靜夜裡   美麗天使就是你
展開純白雙翼   俯視著宇宙繁星
眼裡充滿了驚奇  彷彿只是一個謎
甜蜜微笑多迷離  伴我思緒飛向天際

你可知道我的心  請別讓我哭泣
對你深深的情懷  多詩意 多溫馨 難忘記

飄浮在浩瀚寰宇  美麗天使就是妳
萬籟俱寂中甦醒  將光芒散播大地
來去匆匆多神祕  溫柔又帶著寧謐
喚走了我的夢境  銀河之外了無痕跡

怎忍心道別離   我心多麼淒迷
凝望你的柔情   我的愛 我會永遠等著你


影像﹕Lake Windermere 日落時分﹐攝於英格蘭湖區國家公園 (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配樂﹕http://www.tacocity.com.tw/ala/midi/chmidi/ch34/ch34_18.mid

台長: kathy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鄉情影 |
此分類下一篇:【城鄉情影】Solitude
此分類上一篇:【城鄉情影】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