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7:27:2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愛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傷害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打擊
一個月的禮物 
很難堪 真的很難堪

最近 常常對自己說

   這是最後一次了 從今天開始
   你要慢慢慢慢的去放棄這段感情
   你能擔保他不會再犯?
   晚痛不如早痛
   趁早放棄不也是件好事?

我真的很想很想 少愛你一點 
  趕快放棄這段感情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再接受你給的任何打擊
愛不是應該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你不也想要簡單愛?

我知道會有報應 
就算我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別人的第三者
你最終選擇了我

但到現在 我的心還是很狼狽
朋友們的勸告聽不進去

我依舊是死心塌地的愛你

    沒有用 我醒不了 
    我一直沉溺在你給我的愛情世界
 
雖然這個中間 你曾狠狠的傷害我一次
但我卻一直告訴自己 
也許這是他最後一次這樣了
寂寞難耐 沒有人想要談遠距離的戀愛
就算愛對方的心很堅定
但一個人總是會孤單 
也會想要有人陪

      朋友說我總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也許真的是 
我在自圓其說
我又在為我們的愛情刻畫美麗的藍圖

    少愛你一點? 我也很想


        但我真的做不到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一天
只要看到你的一切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只要看到你寫的信
只要聽到屬於我們的歌

     原本堅定.不愛的心 又會激起一陣漣漪

  

台長: 寶大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