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2:16:2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脂陳冠希印字機台北4黑衣人護駕 聞回收柏芝裝聾

 抽脂陳冠希台北4黑衣人護駕 聞回收柏芝裝聾 更新日期:2011/07/08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謝霆鋒、張柏芝今將分別返港展開「奪子大戰」,被視為「壓垮鋒芝婚姻最後1根稻草」的陳冠希(Edison)昨抵台出席玩具展,裝聾拒答「Lucas像你」、「是否會追離婚後的張柏芝」、「柏芝有傳團體服機艙合照給你嗎」?3大難題,還有4保鑣護青春痘駕擋媒體,僅說:「這些問題根本跟我沒關係。」雖被網友狂罵賤男,但他經營潮牌「CLOT」昨在展場賣出超過100萬元公仔,是全場吸金王。 他顯然早知會被追問鋒芝婚變話題,昨上台時還被主持人黃子佼揶揄:「過去幾年我都有來,只有今年有SNG車。玻尿酸。」他聞言猛笑,隨後電子媒體聯訪時,才剛提「張柏芝」名字,黃子佼與經紀人立刻大喊「不要問八卦問題」、「下一題」拚命阻擋,他則面露外遇尬微笑,但據悉他上台前早已打定主意不回答鋒芝話題。 被拱秀機艙破冰合照 爆粗口回絕 他最後僅低調說:「我以前在香港也說過,我不會看很多那些報紙雜誌,所以真正發生什麼事抽脂情我不知道,我知道我自己世界裡面在發生什麼,所以除毛你們問我一些我可以回答的問題,我可以回答,這些問題根本跟我沒關係。」隨後記者問他覺得被視為鋒芝婚變的關鍵人物是否委曲,他欲言又止,最後猛搖頭轉身結束訪問,黑衣保鑣也立刻大聲喝斥媒體離開。 其實他不僅對媒體封口,據中國娛樂網報導,他日前去吃日本料理時,朋友開玩笑拱他秀出與張柏芝的機艙破冰合照,也被他爆粗口拒絕,但他昨在微博放吃飛機餐照片,被發現仍戴著與張柏芝同款的卡地亞(Cartier)「Love」系列手環;昨活動結束後他直奔自己位在東區的潮店「JUICE」,下車時記者關心他近日牽扯鋒芝婚變是否感委曲?他沒戴墨鏡、轉頭一臉迷惑的「蛤」了1聲,記者重複1遍,他不語進店內。 他在店裡待了約25分鐘後就直奔機場準備返港,他先請經紀人下車幫忙辦登機手續,雖然他絕口不提鋒芝,因外傳Lucas像陳冠希,加上謝賢曾帶孫子驗DNA,記者再問陳冠希「有網友提及Lucas像你」、「是否會追離婚後的張柏芝」等問題,他與鋒芝有志一同都戴上耳機裝聾。

台長: yannickurienish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