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0:35: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TO 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实 我真的喜欢你
跟你经历了那么多 怎么能说忘记就忘记

那第一次见面 在梅苑饭堂里
广播台的第二轮面试
第一次跟会弹钢琴的男生说话
别了之后想念你身上香水的气味
那么干净 那么让人想要靠近

记得排练无聊时 我们旁若无人地坐在大草地上聊天
没完没了 导演放人了也舍不得走
记得你也喜欢软硬 喜欢少爷占
听过野仔 也超爱农夫
还发现你超喜欢hallo kitty 及一切可爱之物
包括mini cuper喇 哈哈
还有 你借我的艾粒dvd 舍不得这么早还给你
如果可以 我希望欠你一辈子

那个民运会 是辛苦的 但也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
排练无聊时 你会偷偷地跟我发短信
有时又会借diskman我听 那雪白的东东 好喜欢
記得還會跟你玩猜拳和撲克
爲什麽我總是輸給你 然後就罰我跳樓梯
好白痴好無聊 可我就愛跟你一起做這樣的事
冷了你會把衣服給我 髒了你會遞tempo給我
每晚你都會老遠地跑來找我 即便是從1號出口跑到6號出口..

哈哈 还记得那天我们跑去打乒乓球吗
好久没玩过拉 跟你一起的日子 总是那么幸福快乐的
快要结束的那个晚上
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对方 为的是合照一张
我的在错综复杂中丢失了 不知道你的还保留着吗

有一次我把腿摔伤了
你连夜过来帮我揉按
哈哈 还记得你说的那只神奇铁打酒
那次 应该是我们最亲密的接触吧
那个小泡芙好好吃 现在还记得那味道 恩 是幸福的

還有那一個民運訓練后的夜晚
你騎着單車 送我一起過去文西樓開會
從後面抱着你的感覺 好懷念..

廣播臺攤位活動的那天
我們爲了不被記過 嘗試趕回奧体中心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在半路上放棄了
那段漆黑的公路..幸好有你在我身旁
我才不至於那麽害怕
记得你跟我说你的不快
我有用心听的 真的
只是 我該用何種角色去安慰你呢
你勸你離開她 還是看你繼續受苦呢

拒绝了你的那个晚上 其实我也好忐忑
对不起 我不能忍受你心里还有她
对不起 我恨我自己不够专心
对不起我爱你

最近那一次 我跑完800米
在运动场上肚子痛得要命
你不顾一切 即便是刚跑完1000米
也要把我背到门诊部
背你被着 那感觉比什么都要幸福
即使心里害怕着被不该发现的人发现

我发现 我真的很爱你
虽然你也很爱他

一起吃雪糕 一起看电影 一起仙踪林。。
不开心的时候 我还是习惯打给你了
你的號碼沒有記錄在電話裏
因爲我怎麽也是不會忘記的..



怎么呢 写这东西 也许不为什么
只是怕以后再回头时
忘了我原来一早就曾这么幸福过。。。

台長: YaNm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