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9:17: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基@ 屯門市中心____活動後記 by Y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某人還是沒有時間upload...
加上因為edison事件相簿不可以大批上傳...
直到我考完AL.... 期間 4月17 日準基的生日可能會露一露面 ~
所以.... 應該照片不會在這幾個月看到的嚕 ~~~~~ ^^" )



好累....真的累死了 ~~~
現在已經是7/2/2008 ... 可是我還沒有upload準基的相 ""
昨天拍了.... 4xx 張照 ~~~ 可是大多都是模糊的.... 因為妹妹們太瘋狂....
其他比我年紀大的姐姐都很有禮貌 ~ 都會叫後面的不要推...
不懂事的妹妹在 " 噓 " 別的歌星她們都會制止 ~
昨天我還認識左兩個cassiopeia ~~
我知道準飯中有很多都是仙后 ~ 可沒想到會認識到~
有兩位姐姐真的很好 ~ 我跟她們都聊了挺多的
其中一位姐姐還幫我拿外套... 讓我可以雙手拍照 ...
要不是那一些清楚一點點的照片都拍不到
姐姐還把她的位置讓了給我...說她的位置看得清楚一點 ...
她說她的朋友會幫她拍到 ... 她自己太矮是看不到的 ~ 所以讓給我囉 >v<

好....由頭說起吧 ~

年三十晚的這天我是要食團年飯的.... 跟姑媽他們 ....
幸好跟爸媽一早說好了 ~ 讓我早一點走 ~
7點開始食... 到了8點我先走 ... 然後就由荃灣滾回屯門 ....
沒錯 .... 我真的只可以用 "滾" 字來形容我回去的speed ~
在西鐵還撞到3個準飯 .... 聽到她們的對話真的令我....... 好不舒服 ...
一路上跟 simsim 和小皮 聊電話 ... 因為太緊張

終於都到了 ~!!!
真的很多人..... 聽說她們六點 ? 就到
我站的位置都算是中間 ... 大概是第3 ~ 4 排的人吧 ...
我的前面就是 香港後援會的姐姐們
好像還有JK宮 .... 準基吧的 ..... JK China 的
等了一下下我已經熱死了 ... 可是真的不大想脫外套...因為我穿了某人在Tokyo Disneyland的裝束
之後亞錢來了~ 然後在等的時間都是跟姐姐們聊天和哈啦 ~
她們好像都有去接機 .... 然後聽說準基 7/2 就會回去... 住在黃金海岸

一直都在等... 首先是周先生 , 關先生 和 李小姐出來
不停的玩遊戲.... 我想說要玩多少次呢 ???
之後我就是幫別人拍周先生啦.....""
之後他們唱歌.... 關先生好像還說了這樣的一句 : 我知道今天有很多fans都是看李準基先生...
然後就是說看他的不多 ... 諸如此類啦 .....
其實我想說你知道就好 .... 哈哈 ...
不過說真的 ....他唱歌真的不錯....live ""
然後周先生.... 唱歌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想說粗話 !!!!
不是周先生的問題....而是...那些所謂準飯的問題
那些人.....拿著JK的牌子給我叫"柏豪" ... 你腦子秀逗了 ?!
真的...我不知道你們什麼心態.... 我本能的說了這樣一句.... : 嘩...爬牆啦?!
姐姐就說 : 搞錯 ?! 爬牆要死的 .... 之後就跟我對望笑 ~
是的 ~ 在的名言 ~~~~ !! 爬牆的要死 ~~~~` 哈哈

真的.....有沒有搞錯.... 拜託弄清楚你們的身份再說吧!!!

之後準基 11: 10 出現 , 拖著一男一女的小朋友 .... 穿韓服的 ~ 可愛 ~
準基這天穿黑色長外套 ... 裡面是黑西裝 , 白襯衫 跟 銀色Tie ...把後面的頭髮扎起了
太瘦了....真的瘦了很多很多.... 唉....""
不過..........真的很帥 ~!!!!!!! 皮膚超好的 ~ 下巴尖到嚇死人 ~ 哈哈 ~ 不過....太瘦了 >< 嗚....
一出現當然又是廣東話問好
然後就開始玩那些無聊的遊戲
正如姐姐說 ~ 待周柏豪他們玩完了...就是玩準基 ~
先是打鼓 (其實挺帥的 >v<)
然後兔女郎餵他食東西 ... 某人聽完翻譯姐姐說完之後極為尷尬 ~ 掩面...傻笑
之後寫大字 ~
我想說某人連自己的中文名字筆順都還沒有搞清楚 ~ 所以他寫的時候我笑死
我們那一撮人在某人專心寫的時候大叫了 : oppa fighting ~!!!!
他嚇了一嚇 ~ 然後又是傻笑 >v<
作品是.....好像一個 "禍" 字的 福 ~ 哈哈 師傅還說他有天份 ~ 真的~ 笑死我 ~ 哈哈


之後點睛 .... 因為某人在韓國從來沒有見過舞獅
某人蹲下偷看舞獅的哥哥 ~ 之後用廣東話說 : 辛苦你了 ~
真的很好笑 ~ 之前主持教他說食物名.... 他又跟著說 ~ .... "蛋散" 笑死~~~~
他說完辛苦你了之後 ... 就點睛.... 然後起鑼的時候被獅的耳朵嚇到了 ~
某人打了那只獅一下 ~ >v<
之後拍照之類的 ... 又騎在那只獅上面 ~~~ 貪玩的小孩 ~~~~ 哈哈
之後回了後台....走在台下的那一刻很近很近 !!!!!!我超緊張的 ~!!!
到了大約12點 ... 又玩準基了
玩"撈起"
然後是送禮物嗎 ?
這一部份skip
只是某人不停對著我們這一邊做表情給我們拍照 ... ^^

然後倒數完...就走了
Ngayi 之後來了 ~ 她說看見他走回了後面...於是我就去了後台等...
因為我的禮物還是在我手中....
之前我有拜託站在前面的姐姐幫我...可是無能為力...""
等了都挺久的 .... 我站第2排...都挺前~
前面的那個人....不停的對我怒目而視.....
拜託...不是我推你的....是後面.....和我旁邊那個...... 完全是無辜....""
等了好久....準基出來了.... 可是身邊太多security 哥哥....根本不行
其實如果我站的是對面欄杆...我想就會成功吧 ~
不過看見了 ~~~~ 已經很很很很很高興 ~ 真的很近 ~~~~~!!

timothy 打了很多次給我.... 煩死 ~ 忍不住罵 : 我一會再打給你好不好 ?!
因為太忙了...我聽你的電話已經很好 ^^"

其實.....這天看完之後....真的有一點失落 ....
當然....那麼近的距離的真的很開心
可是....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距離的遠....
他站在鎂光燈之下....會有一秒看見我嗎?
就算看見了.....又會記得我嗎?
回家的時候想的都是這一個問題.... 沒有答案""

是的...
就算他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那又怎樣?
可以一直的喜歡已經足夠
我喜歡他這一點不會改變....過去我喜歡....現在都是....將來都不會變
it is nearly impossible to express my thought to you.... 我是這樣說...
一直都明白...一直都不介意...可是這天真的有那麼的一下下有動搖...
只要可是看見.....就已經足夠
真的 ... 只要一直都可是站在看得見你的地方....那就已經很足夠
看見你在耍白痴...在笑.... 你會偶爾在留言提起...那已經很足夠...
一直都是以這樣的角度看著你.... 就是這樣在跟你說fighting ....=]

因為這樣.... 更有衝勁去溫習了 ....""

我只想說..... 我愛你 ..=]

這幾天聽這首歌.... 就是我想說我話. =]

You’re my Miracle (Jp Ver.) - 동방신기

My love 世界で ただ ひとり
いま 僕の 心に
君だけが いる いつも

Only you 哀しい 夜の空を
まっすぐ 照らす 星の ように
希望 僕に くれる Oh~

思うほど 現谋は うまく いかなくて Oh yeah~
偽りと 過ちの 中 生きてた ずっと

あの とき 突然 僕の 扉を 開けて
天使が 舞い降りて 来たんだ Yeah~

Cause you’re my miracle 君だけが
僕の 未来を 変えるよ My girl
とても 愛してるのに
うまく 伝えられなくて ごめんね

いつか 羽根を ひとつ 置いて
君が どこかに消えてしまい そうで 怖く なるんだ Oh yeah~

なのに 傷つけてし まっても 笑って くれる
君の ために 僕は 生きて ゆくよ Oh yeah~

永遠の ように 願う 日々でも
It will go with the wind (Maybe will go)
たとえ すべて 僕が 失っても Oh woo~

Wuh 君だけ(君だけ)君だけが そばに いてくれたら
どんな 風も 乗り 越えて ゆけるから Yeah~

Cause you’re my miracle 僕にだけ
君の 未来が 欲しいな My girl
この 気持ち 茝いたら
その 答えは Yes だって 言ってね

こんなに 僙い 世界で
君に 出缚えた Destiny
いつまでも 幸せな 日が きっと 続く ように
For you ふたりだけに できる 夢を 探そう Yeah~

Cause you’re my miracle 君だけが
僕の 未来を 変えるよ My girl
とても 愛してるのに
うまく 伝えられなくて ねぇ ごめんね Oh~

約束 するよ いつでも Only you

台長: Ya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 Jun’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