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1 09:50:27| 人氣1,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何去何從_2021畢業歌曲跨校合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曲連結:https://youtu.be/0qxYhpVRLco

「老師,我要畢業了耶。」

那天暉翔來系辦找我聊天,興奮卻略惆悵感。

「很可惜今年沒有畢業典禮,少了儀式感。」

我邊備課邊想像本來會呈現的演藝系畢業典禮,因為疫情取消,有點可惜。

「對呀!不過收到老師與學弟妹的祝福影片,算不錯了。」

暉翔自我安慰說著,畢竟疫情問題。

「當然,也花了我一些時間剪接,代表我對你們的愛呀。」

我拿起眼藥水,幫泛紅的眼睛沙漠補一點水份。

「那關於畢業,你有什麼打算?」

我擦掉溢出來的藥水問。

「我想號召一群人弄畢業歌,一首屬於我們在疫情畢業的畢業歌。」

暉翔眼神閃著光芒的說。

「我覺得可以!對於熱血的事情,我永遠支持,而且愈有挑戰性,成功之後更有成就感。」

我們討論起音樂與畫面的方向

於是,屬於2021畢業生的畢業歌,開始動工。

我也開始斷斷續續聽到一些進度:

「老師,我們找到合作的團隊了」

「老師,目前卡住了,流行音樂的人偏少」

「老師,音樂Demo好了,你聽聽看」

「老師,目前有五十幾間學校的學生了」

「老師,我們要了新聞畫面,準備開始後製了」

「老師,有些學校退出了⋯」

「老師,初剪好了,你看一下」

「老師,公視不授權,唉⋯」

「老師,後製有點怪,你認為怎麼改會好一點?」

「老師,我們做好最終版了!」

然後,這首歌誕生了。

然後,我看見近百位熱血的學生。

然後,我感受到台灣充滿無限可能。

然後,何去何從?

我想,你們心裡早就有了方向。

因為,你們有渴望創造機會的心。

畢業快樂,一起加油。

台灣加油。

 

台長: 洗米
人氣(1,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外婆我想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