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06:38: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絲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絲雨絲雨 【下著毛毛毛毛的細雨】
泥泥我衣 【慢慢的弄濕我的衣服】
寸土無棲 【流浪在外沒有立足的地方】
何處是倚 【哪個地方是我可以倚靠的家】

絲雨絲雨 【下著毛毛毛毛的細雨】
淅淅我衣 【那風淅淅的作響吹著我的衣服】
伯樂不遇 【奔波這麼久還沒遇到賞識我的人】
折腰斗米 【只好顧及生活為區區收入低頭】

絲雨絲雨 【下著毛毛毛毛的細雨】
淋漓我衣 【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
佳友折翼 【忽然聽到好友逝去】
淚眼噓唏 【我哀傷得淚流滿面嘆息不已】

絲雨絲雨 【下著毛毛毛毛的細雨】
濡濡我衣 【浸濕了我的衣服】
我欲歸去 【我想回到我的故鄉去】
回途迷離 【可是歸程茫茫何處是我的家鄉】

台長: susu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