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7:55:5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毆帝的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名歐帝)出生快10年了.從沒吃過苦
我跟定我媽咪.如果他不在
我姐姐是候補.再來我爹地
然後是小姐姐
我到哪都是受寵的主角
和主人平”吃”平”喝”
MAKIO是我乾姊姊.
可是他說我是他"乾妹妹"(人家是男的)
我只CARE二件事
吃東西 和 出去玩
我最喜歡陪媽咪.躺在床上看HBO
爹地來了~我會轉身低頭背向他
以為我看不到他就沒事了
姐姐笑我”駝鳥心態”
以為看不到爹地.爹地就看不到我
爹地說現在我老了.所以不想管我了
不然我一定會被轟下床
半夜迷糊的到廚房便便
早上媽咪會幫我擦掉
這樣我也不怕被爹地罵了
所以~我現在是家裡的霸王
哈哈哈哈


<<我是他姊姊.這張在我床上拍的.
毆帝一點也不想下床.
他很像女生吧..呵呵<<

台長: ENID.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