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2:54: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你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你管 到底是不用你管 還是要你來管

管你會唱[我們這裡還有魚]給我聽
管你說不想聽到[簡簡單單]
還是留下最後一首[被動]讓我聽

管我寄給你[長情]歌詞
還是想要把最後一首[大城小事]歌詞寄給你
卻始終寄不出去...

管他車子裡面聽著[狠狠愛]
管他聽到陳綺偵一直唱著[告訴我你不是..]
管他還聽著你給我的[下一站天后]

管我一直重複聽[大城小事]
管我聽到最深處淚流不止
管我手機總還會響起[排行榜]

管我在別人身邊生活是開心還是難過

故事還不是都告了一段落

反正我就是後悔了
後悔了當初幹麻要開啟這故事的開端
管他的後悔

這些歌曲又怎樣?
要你管

管我能不能去管你!

我把靈魂丟出去了
再多的曾經幸福 還有現在的痛苦無奈
都管他的

反正 我現在沒了靈魂 也不想要靈魂

管我!

我的靈魂現在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我也不要控制了

我的快樂必須由身邊的人幫我營造
我會吃飯是因為身邊的人一起吃飯

要你管!

我現在很享受這些痛苦

反正 管我
管我靈魂我要不要....

管我寫完這些竟然想說一句[爽]




台長: ENID.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