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0:45: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覺得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說去還是文最好了
  他不知道怎樣變超關心
  我的 ! 感覺他現在
  是我的知心耶 ! 不
  管什麼事情我都會告訴
  他 , 他都會在旁邊
  聽我說著 ~ 感覺他
  真的很好阿 ! 不過
  我現在蠻喜歡跟他處在
  一起的呢 ! 真是的
  ︿  v  ︿" 呵
  呵 … 他天天晚上都
  會陪我聊一些有的沒有
  的 ! 不管是談心事
  拉或是每天的心情他總
  是會在身旁陪伴著我阿
  ! 感覺他真的真的很
  好 ˇ.ˇ"



  顆顆 ﹍,* 下禮拜要
  跟米和孟學姊去嘉義哪
  天應該很多人要去吧*
  呵呵 ~ 開心開心阿
  可以拍貼又可以跟他們
  一起逛街 , 呵呵ˇ
  真是期待阿 ~ ˙o˙
  呵呵 … 還要去看*
  nana的電影阿 ~
  真是給他大大大大大大
  的開心+期待歐 ~~



  阿阿 !! 這件事情
  讓我太太太太驚訝了拉
  >  v  <" 怎
  麼會這樣子勒 ˙o˙
  那件事情必須好好的考
  慮清楚阿 ! 要確定
  我是否喜歡他 , 是
  否愛他阿 ! ><"
  真是有夠煩的阿 !?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還是煩耶 …



台長: ♪°*草莓。° 笨蕩,吧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