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23:20: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人相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人都想跟跟自己夾的人相處

真的有點FED UP
以前也有試過不喜歡一個人
但與她的關係只是同事
工作以外就沒有關係

如果那是一個跟你天天相對的人

不是說不喜歡
真的不是

只是好些時候有些位真的會好閔
很不認同她的做法
不認同她某些性格

算是自我中心嗎

不曉得自己跟其他人相處時
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好自我中心

原來與這樣的人相處真的有點難

很多時候她做事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好像很少從別人方面去考慮

是我身邊都很少這樣的人嗎


我也應該努力去學習與不同的人相處吧
身邊總不會每個人都與自己很夾呀

:(

為甚麼我人好像很容易不喜歡一個人 :( :( :(

台長: yandi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ash talk, (when i used to vent my anger and frustration) |
此分類上一篇:Love, ラブ、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