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48:58|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的上學一日固定行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想要來好好的紀錄一下極安靜的科學家生活。

 

這是我亂七八糟的房間,被子床套都是我以前慣用,坐船來的。

為什麼不買新的??神經病才從台灣帶枕頭棉被來。是的,至少我是環保的神經病。一樣能用的東西,實在不願放在台灣再買新的。



這是賴以為生的電腦,不是賺錢維生,是維持心肺及大腦功能的維生。如果算電腦成癮症,我一定算其中一個。



以下為我的浪跡天涯背包,由下往上取照,看起來很有悲壯的感覺,就是揹著它仆街的(仆街為什麼要用得意的口吻?!)



住的方面,實在太感謝吳媽媽了。

從Roseville到車站,要走大約二十分鐘,其實還蠻喜歡走路的,一個人的時間可以輕鬆的胡思亂想。這是沿路景色...

 


然後搭上髒兮兮的火車......







這邊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到處畫的亂七八糟。然後其他人只好拿著油漆塗掉那些塗鴉,問題是油漆不知道為什麼顏色也差很多,變成到處狗皮膏藥的一塊塊...

小時候有一次拿彩色筆畫牆壁,記得媽媽咆嘯了一聲之後,被衣架瘋狂的扁一頓就在也不敢了~雖然不怎麼支持體罰,但是看了這邊畫成髒兮兮的樣子,也覺得這邊的小孩應該要來一下的 XD





再走路到我的小小辦公室,開始我的一天...





想這樣好好的紀錄一下,很久了~從上一個住的地方就很想這樣做,但是,總覺得捨不得拿時間來寫blog。趁這次腳傷,好好的休息了一下,為完成自己想做很久的事情。翻翻照片,很多很有意思的事情呢~留一些以後做囉。



台長: 二十三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雪梨的路人之一 |
此分類下一篇:懦弱的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三的七年後

綠茶ㄆㄟㄆㄟ
筆電上面有隻藍色的老鼠....
那是...?? -.-?
2010-04-18 22:0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