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02:27:2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什麼???

說在這半年~發生的種種....吧?
自從去年8月開始我新增文章的速度變得很龜速
所以每一篇文章都是因為新增而新增,都是隨意打打的~
今天~心情突然來了~說說這段期間的變化吧(笑)

--------------------------------------------------------
--------------------------------------------------------

畢業~確實是一個轉折點

但我身邊及心情及財務問題等等等....
轉折點是去年六月15開始追星的開始

而到考完試
又和國中升高中一樣
隨著情勢一直走下去而到了佛光大學



大學︰

大學的開始,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
我過的並不好~也極度的不適應那裡
喜歡台北的生活,喜歡台北的朋友,喜歡高中那樣的模式
每天其實都是一天一天的過~過的瞎忙的生活~但也繼續適應那樣的生活
(那是9月底10初的我)

何時開始~
認識一個女孩(A)
他很直接很智障但也很神秘.....
但.....我不會主動問他他不說的地方
所以直到現在我依舊搞不懂我和他是怎樣的朋友關係

另一個女孩(B)
他是我的是有兼同學又剛好住在汐止~這是緣份
我們兩人總是一起行動~自然而然的會向他說我的許多心事
但.....他是我第一次交到的這樣的朋友類型
以前~從不會去交的類型女孩
所以,還在摸索吧...

我和這兩個女孩去摸索大學

不知何時
漸漸的
和班上交集變多了
但那懂多又是似有似無的
我也不事很清楚
但....指知道我們都是彼此在摸索的

你問我~現在大學生活適應嗎?
我的回答會告訴你:不知道!!但或許適應許多吧︿︿



日本:

從去年六月
不知怎麼,又燃起我追星的心態
8月要買演唱會門票
10月NEWS來台灣的四天
都是艱辛的
但很幸福

10月的那四天
我認識了2個女孩
追星的女孩~他們比我瘋狂許多
但....我們因同年,意外的聊得很起勁
在倒數第二天
我們在圓山飯店,遇到了一個日本人
我想~那是我們去年最大的收穫
那女孩就shinobu~認識了我朋友然後彼此留了mail
接下來
就是導致我們去日本的行程
因為那日本女孩幫我們抽到演唱會門票,我們就這樣瘋狂的搭飛機前往日本了
重點~那時我是期末考前一星期去的==(幸好歐啪)
那4天的日本行
收穫更是的多
比起上次和姊姊去的行成
更是的瘋狂和刺激
和許多人聊天(日本人)
我的另外兩位朋友日文挺好的~而我是的半吊子~其實敢說也只有幾句話而已
但我竟然可以逗著日本人笑~我聽的懂他們說得每一句話
即使語言不通~我和那日本人卻還是可以交流
我個搞笑~他也懂!!!這是我的成就感(插腰大笑)
我和那兩個朋友
是令一個奇妙的旅程
但意外的~我很期待~(但也害怕....錢的問題)

說到最後變日記==
算了~就到這裡好了~
突然又沒心情了XDDD

台長: 傻子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