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2:32: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下午?)起來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一直想拉又拉不出來的感覺

後來陪胡糖糖和陳公公一起去匯款

一路上出去都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回家時買了午餐?(晚餐)隨便的吃吃


肚子…還是好怪

去拉個屎好了…


耶~出來了出來了…很順暢的拉了好多~(是剉屎)
這樣我的肚子就好了吧!

過沒多久~還是好痛

痛到讓我完全沒有力氣

去床上躺著稍睡一下…但睡到一半被肚子的痛痛醒了

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過一會…又不痛了

就這樣到了晚上…一下痛一下不痛一直忍耐

到半夜…還是受不了~去掛急診


診斷結果 腸胃炎



醫生叫我打針一下就不痛了

我不要~就哭著和他說我不要

我寧願忍痛慢慢吃藥等藥效

就這樣…

現在~還是一下好痛…一下完全沒事…

台長: 傻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哈XD ~ 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