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2:06:5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沒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過了一點多了

還不想睡...

希望我就醬子熬到早上

不過明天還有約

呵呵

提早過生日吧

........

剛剛去看了DAVID TAO的官網

又重新看了一遍

我又逛到了論壇

看到熟悉的留言

是大家給陶喆的連署留言

大家都希望TENSION可以回來

就連我也是

還記得自己的留言

就再第一頁的第二篇留言

記得當時我就和大家一樣像陶喆求情

而我們卻還是沒有得到一個正面的回應

即使最後的決定要解散

也希望我們可以有一個好好道別的機會

我們不希望空等那嚜多年

得到的答案是 ˋˋ解散

從2005ˋ2006ˋ2007

即將邁入了第四年

我們還在默默的等待

再過去的那一年

很高興我們擁有了他們的消息

就在一個無名小站

屬於他們的

透過他們的留言

我們很清楚的知道

他們離新專輯那天

還有些距離

Brian在美國做他的音樂

John也再美國 而他現在有著一份正直的工作

Andy仍待在上海幫忙家裡

Jimmy&Raymond留在台灣各別做自己的新專輯

這些的消息或許並不是我們想要

但是對他們目前最好的保持現狀

或許等到Jimmy or Raymond 的新專輯出來了

就可以得到他們直接的消息

就連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再執著什麼 !?

或許是念舊

或許是期待

或許是執著好音樂的回來

等等理由都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我也在這段時間買齊了TENSION所有專輯

就再等那一天的到來

或許今年的願望也是一樣的吧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

台長: 鲔小魚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VERY TENSION 】 |
此分類上一篇:TEN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