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8:38: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宜蘭 傳藝‧大肆行

有鑑於我再次按到 Backspace  在文章打完之後跳回上一頁

導致剛剛打完的整篇全部消失,所以在重打這篇的同時

我決定邊打邊複製 = =


 

 * 翻出去年和牛牛豆子九份行的老照片‧大三

 

 

今天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休息了一整天

心裡卻很踏實

 

如果是以往

應該會為了一整天什麼都沒做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浪費時間

沒有替未來多做點努力和打算

因此在心裡面感到 心虛 害怕

身體也因此感到疲累

 

 

 

* 迎新郊遊 萬馬奔騰廣場‧大二

 

但今天很特別

休息過後卻感到充實

有種 『突然間瞭解了些什麼』 的感覺

 

 

也許是無意間發現的GRE令我感到震撼

通往未來的路這麼多條

我好像把自己切割成了好多個我

每條路都想走走看

卻因為不知道方向而恐慌

 

但有些人卻可以堅定地朝著目標走

令我感到佩服

但同時也瞭解

 

只有未來才是自己的

 

 

Also雙煞 小合唱‧大壹

  

 

 

一路走來

為了讓路上的人感到愉快以及被幫助

因此在路上逗留了許久 留戀了許多風景

回過頭來看

好似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但這不是不好

因為路上的風景 很美 很棒

雖然帶不走 

卻在心裡留下最棒的回憶

 

 

 

 

 

 

 

 

 

 

也不枉我大學四年

    如此走過。 

 

台長: 無痕月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