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22:54:5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甄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實踐的課表,有什麼模組(世新稱之為學程)我都叫她背起來 -"-

 

4/15(五),天氣晴,妹妹上了台北準備推甄實踐和銘傳。

我假公濟私的帶了老妹去吃牢鍋 

(因為自己很想吃,但好像前一兩天才吃過 -3- )

 

她點了酸菜白肉鍋

我真怕她吃完就腸胃不適 晚上會落塞 = =

 

 

 

* 實踐的獎學金  連有什麼獎學金也都要老妹背下來!!!

 

晚餐過後呢~就是面試的特訓時間了

除了查詢了實踐重視的重點(獎學金、企業實習)之外

還動用了人際關係聯絡上之前比賽認識的球友

殊不知她剛好也是實踐會計的!

 

打電話聯絡、確認過她們系著重的重點後

(而且跟我猜想的一樣就是企業實習= =+)

就開始逼妹妹把 自我介紹 + 報考動機 +系所特色 全部背起來

 

背下來後再訓練語言表達的部分

語調、停頓點、強調的重點語氣加強

 

接著整晚演練、演練、再演練

 

 

 

 

但也才不過十一點多

老妹的眼神就開始渙散了

放她去睡覺好了(嘆)

 

 

 

 

 

 

    

* 實踐有個小天地是給公設系創作的地方

 

隔天我先抵達實踐

真的是個設計感十足的學校

設備新穎

服務周到(一出捷運站立刻有同學站崗引導)

校內服務同學主動且親切

人與整個校園、周遭環境

令人感覺起來都非常地愜意且愉快

 

 

 

 

 

 

 

妹妹進去考生休息室之後

我和老姐就開始亂逛校園

不是我在說的,實踐服務整個很周到

三間考生面試教室,對面就是三間家長休息室,

完全不會令人感到擁擠或是遇到需要搶位置坐的窘境

 

 

 

 

 

這一面牆 瑪麗蓮夢露左手拿的是菸

 

 

 

 

 

右手拿的似乎是粉餅刷? 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那種東西

總而言之就是抹腮紅的 = =

 

 

 

 

 

 

這一面牆 孩子在追逐著 飛揚在夜空之外的氣球

 

 

 

 

 

 

 

我只能說,

這一面牆超逼真的

感覺真的可以走進去裡面冒險了!!!

 

 

 

 

 

這一面牆  頗有諷刺的意味  雞吃著蛋

但他是公雞 如果畫的是母雞  我想應該更諷刺

 

 

 

 

 

 

這一面牆 也是超級寫實 

滄桑的眼神 凝望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面牆 題目叫做 Homeless

整個採螢光上色 這可不是橘色喔 整個是螢光的 很亮

手機的拍照功能不好 請見諒 = =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樹上還長了靈芝

超酷 - -+

 

 

 

 

 

 

* 就讀國企系的『學校服務隊』同學  等同翠谷薪傳人

後來巧遇到校園導覽服務

我和老姐就一路跟著

從圖書館介紹到體育館

後來因為大家都走樓梯

老姊坐輪椅不得不搭電梯

所以趁著空檔和他們的『學校服務隊』成員合照

他們也滿慘的 整隊約50人 男人只有1個

相較於薪傳人...

身分證上性別欄列為「男」的似乎比較多一點 XD

(但充其量也只不過是性別欄上......噓 :p  ) 

 

 

不得不說 他們的儀態與門面真的不錯

制服也是服裝設計系畢業的同學設計的

他們的制服似乎有兩套 

這一套是手染 且領口設計為立領

領口漸層的設計和整體服裝搭配起來

近看表現出現代感 遠看又融合著東方美

是很有特色的制服呢

 

 

 

 

 

 

 

 

 

* 藍莓的中間停著一隻死蚊子

 

面試結束後我們去吃集客人間茶館

原來

老媽出了錢

要老妹請我好好吃一頓飯

 

我們原本沒有點全餐(湯+甜點)

只點了普通的套餐(湯)

但為了提早慶祝生日

於是後來追加了一個全餐

 

殊不知

追加來的蛋糕上竟然停了一隻死蚊子 = =

看到了嗎? 就在藍莓的中間!

 

 

 

 

 

後來我拿去換了一個

結果只給我們一把叉子

(上一盤還貼心地附上三副叉子呢)

服務真的很不周到 囧

 

 

 

 

 

 

開吃前當然要先跟小蛋糕合影留念拉 :D

 

 

 

 

* 嘿嘿!要把你吃掉囉~ 好開心 :D

 

 

 

 

 

* 吼~ 我吃!!!!!!

 

 

 

 

 

* 吃完之後難得相聚的三姊妹大合照  銘傳的改天再po

 

上一次三姊妹相聚是過年的時候

誰叫我春假要上班不能回家呢 = =

而且春假過後還發生誤會事件 唉

果然是精彩的四月 (笑)

 

 

 

 

說到吃蛋糕就要說到生日願望

第一

當然是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健康

 

第二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最後......嗯,就是......

就是心裡最想最想的那個願望!

啊哈哈哈,就是這樣 :p

 

 

 

 

 

 

 

 

 

 

 

 

 

 

 

 

 

 

 

 

 

 

 

 

 

 

 

 

漫步在實踐裡

讓我想起去年五月 來實踐打友誼賽時

晚上買回去給妳的豆花

還記得嗎 :D

拿給妳後

還趕去練薪傳送舊的開場舞

好拚啊 那時

雖然現在忙碌程度也是不惶多讓啦 (苦笑)

只不過漫步在實踐

又想起了很多很多

 

 

You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台長: 無痕月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