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1:41:00 |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家阿薩姆2號處女首航



肖想很久的卡踏車~ 本來想買高級一點的~ 因為GOD邀我去環島~

無奈這個月超支 XD 所以只買了台入門的通勤車~

本來也想去捷安特特約店買的~ 真的是賣方市場耶~

別說都沒車可賣了~ 連店員都忙到沒時間理我~

我就去我家隔壁巷子裡的小腳踏車店買~

也就只有這樣一台 所以想都不用想就買了 XD

因為想說維修也比較近~

我的第二台腳踏車~ 皇家阿薩姆二號 入手


一入手就先去繞繞~ 然後又去加裝碼表 車燈 飲水架~

這樣基本款的車看起來也有點fu了 XD

不過這車很重~ 我又用最大圈的~

想說 反正就是要運動咩~

只是從我家騎到火車站 大概騎了十公里而已....

天呀~ 流滿汗了.... Orz

真虛.... =3=

以前學生時期 可是腳踏車上下學飆車的耶~


我要再努力~ 下次衝高鐵~

台長: 椰果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在夜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