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1:22:00 |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雨無阻 跳蚤市場

這幾天的雨 都是用倒的~

註死! 剛好輪到我這星期日辦跳蚤市場~

最近已經為了公案再昏頭轉向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辦跳蚤市場~

上一次有母雞完全輔助~

這次是我要自己來~ = =+


都是在每月的第三個星期日辦的跳蚤市場~

這次就這樣剛好 六月的第一天 就是星期日~

所以這次感覺比往昔都來得早~

很多人都以為是下個星期才辦呢~

加上下大雨~

很多攤位義工都一直問我要不要辦? 還是取消? 還是延期?


由於我都準備到一半了 加上聽到去年颱風天來都照樣辦下去~

鐵了心 如期舉辦 風雨無阻~

到了前一天 雨勢驚人!!

連主管都問我 要不要考慮取消?

我也真是心臟夠大顆....

不變就是不變~ 一直到活動前兩小時 都還一直有人打電話來問 要不要取消?


所幸該準備的都有準備到~

也沒發生什麼事故~

當天老天爺也給了點薄面~

在開始搬東西與結束收東西時雨奇蹟似的停了~

義工們也是情義相挺~

真感動.... Q____Q

說真的....

少了這些義工....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成績當然不若平時....

但也比想像中好~


很開心能夠在風雨中完成一件不被看好的活動~

我們做到了!!!!!

台長: 椰果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驚聲尖叫練習曲 |
此分類下一篇:九歌兒童劇團VS創世基金會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香吉士~~~ (轉圈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