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22:45:13|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VY莒光作文簿93年3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役期間的願望與計畫(請於『入伍教育』後一個月內完成寫作)
入伍前原本對服役後有個粗略的藍圖,可是現實發生後讓我得開始重新
考慮規劃了。前幾天的民專徵選讓我萌生可以與自己興趣相符性質工作
然後邊服役,然而無情的現實又讓我再度得重新面對。當海軍我倒蠻高
興的,因為自身愛游泳與大海,所以並不會感覺當兵是很痛苦的,頂多
會感覺生命的一段時間被支配,不太好的感覺,我最終希望是可以上大
艦船或是到一些小島上去,例:東沙、南沙…之類等等的,還是要看運
氣吧,反正人生不如意的是十之八九,在軍中還是要看命運囉。

●中華民國93年3月第4週(93年3月25日)
來部隊前雖已作過大致上之心理建設,仍稍感力不從心。在一切慢慢的
適應與體能上的鍛鍊,期許自身能夠達到上級所交代的一切事物命令。
當所有的弟兄於行進間整齊畫一的喊出口號時、真是好聽吶!我想若能
夠將這些好聽的聲音與好看的畫面拍成電影然後Audio再做杜比,想必
比以前的報告班長還好看吧…,前提還是要有經費、沒錢就什麼也幹不
成。不小心又扯遠了、還蠻高興抽中海軍,也期待游泳課程,總之、一
日海軍、終身海軍。

台長: 野狗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卡蹓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NAVY莒光作文簿93年4月
此分類上一篇:訓練中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