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23:17:03|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ring□scream□→Int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活動可以讓我歷經數年醞釀後終於出發前往、即使在人生最不自由
階段的服役時刻。

spring scream早在今年初便開始陸陸續續注意著動態,大概是媽祖有
感應讓我在面對一大堆不確定與潛在意外後也終迎刃而解順利地搭上
2005年spring scream。

於我來說參與音樂相關的活動是很自私的,普遍喜歡結伴同樂,甚至我
也是,過去到處亂跑諸如海洋音樂祭、野台開唱、嘉義舊監、台南起秋
這些可說是歷年常態活動,更不用說支持的個人或樂團所舉辦的各樣活
動,對我來說如果每年從四月開始spring scream到七月海洋祭後最後
一攤野台都去的話便會在年底感覺這個年頭不算平淡、至少是熱血的。

2005年春季該是我受困於軍中的時期,媽祖保佑讓我在清明時節可以返
台休假,又正和我的心意可以去肖想超久的春吶,然後光是在找同行的
這點就已經耗損我大半的精力,原本確定會去的只有我和大餅,而住的
地方大致上以電話方式預訂了、在恆春鎮上雙人房一夜只要 899元超低
價,這個價位在觀光區就像是在海上獵山豬,更別談人潮最洶湧的連續
假期,面對這樣的跳樓低價在 MSN上大餅更是質疑這是一個不乾淨的地
方,但是我雖然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地方時稍稍的也有往這方面想
但馬上又被 899元給拉回來…真正有夠俗的啦,我在意的是雖然訂的是
雙人房,但是和大餅去住到時後勢必是我要自覺的打地鋪而把雙人床雙
手奉上禮讓給大餅任由他去亂滾,他們可能不會提供多餘的棉被,我在
想是否該自備前幾天在大潤發買的超小睡袋了,所幸、一切的隱憂全被
這次最夠情義的阿瑞給粉碎了,即使比賽贏了仍然從新竹趕回高雄,我
想痛哭流涕應該不是表達感動的唯一途徑,終於最終定案參與人數計三
員。

清明節前兩天星期日、首先光是要把分散龍井永康楠梓集合在高雄火車
站便是個小工程,前晚一直不確定的人數與時間直到將近半夜一點才敲
定,借住台南的我徹夜未眠和幾個即將畢業的傢伙在台灣啤酒與撲克牌
的催促聲中聽到清晨時分的雞啼鳥鳴,大餅原本該是從台中上莒光後我
接著在台南和她會和然後去高雄,人生就是這樣子、莒光上面除了我和
一大堆不認識卻有著同樣目的地的男女老少之外,唯獨不見大餅,這傢
伙在她朋友的油門聲中殺到新市又自行坐電聯比我早一步到站,而阿瑞
也在約定時間內到達。從高雄要到墾丁的交通工具蠻不少,而價位也是
不會差太多,中南客運墾丁高雄來回票 540元,最重點還是看上他的秉
持著與 7-Eleven同樣的精神都是24H不打烊、更令人興奮的是他號稱每
五分鐘便一班車…這個屁話就在半夜回程時讓我們苦候將近40分而不攻
自破溜。反正高雄到墾丁預計還是需要三個小時、而前晚又幾乎沒有睡
眠、正好呢現在睡意還蠻好,就這樣三個人一路茫茫然的癱到了這趟的
目的地墾丁,一下車便感受到南國的熱烈的氣氛、絕對會讓人提升腎上
腺素而馬上處於興奮狀態直到離開那一刻,風真的很大、果然落山風的
威力不是簡單的,而公園門前的超級大風鈴也正好被落山風玩弄而發出
鐺鐺鐺的巨響,我想這幾個風鈴的助興效果絕對比悅耳來高更多、現在
又更興奮了,我們決定先去祭拜一下空了大半天的五臟廟也好為接下來
的主軸奮戰,就在覓食的途中就算刻意不去看也很難去瞄到,你甚至會
去猜想是不是全台灣的正妹都在這時候湧向墾丁了,長的正那倒其次,
難倒是墾丁太熱嗎,超短熱褲噴血比基尼這樣原本該在海灘才見的到的
配備在墾丁的街上密度高到…嗯、現在又更興奮了,就連吃麵旁邊坐的
那群也是…現在又更興奮了,墾丁的麵真好吃,我吃的是米粉。

墾丁隨處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出租交通工具,其中最吸引目光的是外型
類似重型機車但大小卻只有玩具車的比例,這樣的小車配上大人、速度
因為是電動的真還蠻有勁的,尤其騎的人大部分都是正妹、還雙載咧,
騎過身邊時高度大約及胸,心中的小邪惡便油然而生想對其過身邊的小
車們踹下去、因為車小所以重心很容易稍微受到外力影響而犁田,尤其
在使用苦難的雙腳步行前往六福山莊途中還得邊遭受南國又毒又辣的陽
光,真的很想把車子搶過來。

台長: 野狗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卡蹓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spring□scream□→Outro←
此分類上一篇:觸景傷情也沒多少機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