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2:41:27|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腹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一眼就帶給人碰不得恐懼感的玩意叫做『蛇腹網』,嘗試尋
求出個所以然(只因百思不得其解一個無關緊要的命名由來竟讓
我納悶至今),原本剛到壁山這風景宜人毫無障礙進出自由的單
位讓我一度誤解這就是天堂,上面的主官不時把『兵隨將轉』掛
在口上(這只是因人而異連放屁都要說香的環境)。

某天這個主官對於他所掌控的地盤感到沒有絕對的管制權,於是
做了一件改變這個原本比養老院還適合待亡的決定,在看有似無
地盤劃分上他們決定要清清楚楚地將這片原本和樂融融的戰地劃
地自限,我能理解的部分大概僅於由於海巡雷達也是架設在這於
是每每海巡上山來巡察他們的儀器時總是恣意開上籃球場並操著
雖無命令口吻卻好似幫他們把軍犬和野狗(不是我)關起來是我
們該盡的義務,David感到非常不爽,這時又扯出一個小故事:
原本看海巡已經不是很順眼的David在一次宣稱他被一個海巡的
兵掛電話後便更加對海巡產生強烈的不爽與怨恨,又是一個例行
的時間海巡出現,這次是我在籃球場於是被託付關狗的重責大任
便由我扛了,此刻已嗅到海巡臭味的軍犬仁彪便瘋狂的吠叫,彪
哥在自己地盤什麼人都咬就是不動海軍的(訓練太有素),於是
那是很輕鬆的苦差事,當下為了幫David出一口氣(實為血液中
敗血作祟),在籠子的門我只是意思意思闔上並沒有鎖上其餘的
就看彪哥是否能夠賣力演出了,果其不然正當海巡的自牆後轉往
他們的作業室時彪哥早已從那個有名無實的籠子晃了出來,雙方
下一秒一個轉身便看透對方然而小海巡身體卻僵了似的,他們兩
個相遇的場面是那麼喜劇式的而彪哥往前咬上那一口也是那麼的
迅速那位無辜的海巡受害者被咬後大叫一聲往最近的廚房飛奔也
是那麼爆笑,那位廚兵學長先是幫他做個簡易包紮而後去向
David報告,結果只得到一個冷冷的回答:咬到就咬到了……,
哇哈哈!全世界都在狂笑了!可苦了那位無辜的海巡兵、爽啦。

好吧、既然正所謂『兵隨將轉』,往後在好幾個日子裡伴隨著我
們的是寒風鼻水還有滿腔熱血的傷口,看起來是有規模多了,然
真的這樣就可以達到抵抗外辱強效嗎,看到蛋蛋(這個雷達站真
正的元老級野狗)一副泰然自若從縫隙鑽過,有個白幹的念頭從
腦中晃一下。

台長: 野狗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卡蹓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開火啦
此分類上一篇:。北竿。壁山。寒霧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