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2:20: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CHI 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張小孩到SOGO百貨逛
純粹只是window shopping
在準備下樓的路上
遇到一位麻布茶坊的人
他說下午三點有日本師傅來這兒現場做料理
而且還有試吃
憑宣傳單免費入場喔
看了還蠻心動的
於是我們先到B1陪張小孩買水
剛好在那兒
又有一位發宣傳單的小姐
也是麻布茶坊的
於是又拿了一張DM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又回到九樓
哇~已經有人到了
而且不少人喔
師傅是日本人
講日文和英文
旁邊有助理翻譯
好讚喔!
看起來很專業
師傅人很幽默也很親切
(當然啦!在場的工作人員態度超好的)
三點一到就準備開始
一開始介紹食材的出處
全部都是做飛機來台灣的
除了茄子之外(呵~他們還特別強詞這一點,因為颱風的關係)
在講解的過程中
師傅講的很仔細
為了讓我們看的更清楚
還不時把做好的食材
拿到我們面前
好讓我們看清楚
第一道料理是鮭魚莎拉
第二道料理是牛小排。蕃茄煮
哇~在煎鮭魚的過程中
還不時拿下來讓我們看
香味四溢
令人唾涎三尺
到我們試吃時
工作人員
還一盤一盤親自端給我們
好貼心喔!
每道菜我都有照下來喔
只不過是用手機拍的
沒有傳輸線
不然我一定會放上來
讓大家瞧一瞧的
真的
光是用看的
就會讓人食指大動呢!
第二道是牛小排
嘿嘿~厚度大概有三、四分鐘
這次我們賺到了
因為坐在我們對面的女孩
她吃不下
於是給了我和玉艷一人一半
只有五分熟喔
師傅真的很貼心
怕太大塊
我們只有筷子
所以就幫我們切好
整塊牛排很軟
重點是沒有血絲喔
這有一個竅門就是
在煎好的時後
不能太快切
因為熱度還在裡面跑
馬上切的話就會有血絲
所以最好放個二至三分鐘
才不會有血絲!
今天還學到不少哩!
改天可以來小試一下囉
這兩道料理真的很美味耶
最後還發了一片CD給我們
因為是如何料理的吧!
開心~~~~
最後
他們還說今天用的食材在B1的超商有賣
於是我和張小孩就下去看看囉!
看完的結語只有:果真是高檔貨、高級料理
價格看了嚇死人
日本蕃著一小帶要價二佰多元
柑橘一盒
嗯...要一千多元
果真
高級料理就是高級料理
價格不匪啊!
下個月還有一場喔!
在 9/18 中壢SOGO百貨九樓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也一定會再去的!

P.S. 今天真的要感謝張小孩騎車載我去,還帶我去中壢就業服務站填資料!
Happy to see you!

台長: 愛笑女孩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笑女孩之<<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Introduction mysel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