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1:06: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roduction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愛笑女孩”
“笑”是一個代名詞
它代替了我的沉默和無言,這兩個名詞。
或許旁人會以為我瘋瘋顛顛,不該笑卻笑....
可是這就是我!
對我而言,
笑=沉默=無言
每當不知該說什麼或無言以對的時後
就會開始笑
有時是大笑
有時是傻笑
有時是發自內心的徴笑


“沈默”並不代表默認
只是單純的不想再多說什麼
於是用沉默來回應

這就是我!
世界上能真真正正完全懂我、了解我的人
可以說是鳳毛麟角。

You can call me “Lavender” or “Silence” or “愛笑女孩”.
That’s ok!
lavender means “waiting for Love”

台長: 愛笑女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笑女孩之<<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GO CHI 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