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06: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很對不起你 !
對不起 ;
對不起 ; ♡
---------------------

你也知道 ?! [♥]
我是為了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才這樣的
或許;可能 ღ 你不會在理我了拔 (!)
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衝動♦
連什麼都沒問;就這樣罵你 !
--------------------------------------


【?】這是我現在腦中的東東
你說過的 ____ *
我都有聽
這一次 ; 可以聽我的了嗎 ?!
我希望我們能合好如初
可以嗎 ?!

--------------------------------------


雖然 ; ♥*
這會浪費 [ 那10個原封不動的願望 ]
但 ; 為了讓我們合好 * ))
把它用掉也無妨 ;
(祇是不能逼你幫我做事情而已)*

-----------------------------------------


好拉 (!) * 我們可以合好了嗎 ?!
我怕你又要打小報告耶 !!
更怕你又要變本加厲 *
超怕你便成魔鬼女教頭耶

------------------------------------------


還是 ; 硬要逼我說那幾個字 *
硬要我做鬼臉給你看 *
硬要我說冷言給你聽 *
硬要我 ( 嘿嘿嘿 ! ) *


-------------------------------------------


好咩 ; 【就賞你一個願望♥】

某某某 ; 願意嫁給我嗎

某某某 ; °快楽一輩子

某某某 ; *(__)* 我愛你



台長: ♪°-- 查無ˇ此人_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