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9:42: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有一張時間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之前,兩個人是各自擁有一張時間表的。
相愛之後,只能有一張時間表,不是依你的那張,便是跟我的這一張。
再放棄自己那張時間表的時候,我不但毫無怨言,甚至還是滿心歡喜的。
未了能夠多點機會見到你,我心甘情願跟你的時間表生活。
我的一切都是可以調動的,我跟其他人的約會,都是可以改期的﹔
甚至我休息和吃飯的時間,也可以跟從前完全不一樣。
你的時間表,就是我的。
為甚麼不是你跟我的時間表生活,而是我跟你的時間表?
誰叫我愛你多一點!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自己那張時間表已經不重要。
及時跟其他朋友有約,也會排在你不能陪我的那一天。
跟你的時間表生活,就要隨時守候。
你忽然打電話來說:『穿好衣服下來樓下!』
我馬上就預備好了,那是因為我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表。
漸漸地,一切都已成為習慣,你的時間表,早已變成我的,已經分不出是誰跟了誰的時間表。
要用另一張時間表生活,也不太容易了。
兩個人之間容不下第3者,也容不下兩張時間表。

台長: pink 任 性 牙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