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3:42: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 內灣 芎林 一日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我家時..我就馬上SEND一封簡訊給寶貝
就馬上跑掉!
之後他還追著我跑!
我狂按門鈴
但是沒人回應
白吃也知道 
我媽出門不在家...
之後 我就又回到寶貝車上!
寶貝先帶林繼正去橘子家附近
後來把那個女生帶到阿敬家附近..
最後車內剩我們2個人
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為神麼堅持要跟我在一起!
我知道我的答案!
只是那時我沒有明講!
原因:
1我喜歡你 2我ㄞˋ你 
3你有著跟我們同年齡沒有的想法
4你對未來 很有規劃!
5我想他是真心對待我的人..(一年前到1年後)縱使我對他多壞!
以上是我純粹所想的

講著講著 到了中和
他連忙找著車位停放
我們也待在車內好一陣子!
頭靠著彼此的頭
又問我說 如果哪一天 他騎著車出事了
我要怎麼辦..
我知道我一定很難過..之後或許還會封閉自己..
但是我沒說出口 
我只問了一句 你爸媽的反應ㄋ..?
那樣的是不會發生的..我深信不疑!!
一定不會

之後我們下了車
手牽著手走到他停靠機車的地方!
2個人就騎車到一個地方
再那裡過了將近3個小時!
你的胸膛還是好溫暖 
所以我睡著了!

之後 我們真正踏入回家的旅程!
今天的喜怒哀樂...
將又會是我心理的另一個回憶!

台長: pink 任 性 牙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