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1:04:0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寶貝沒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經過了兩天滴冷戰...
寶貝~我們沒事了..
只是我希望以後我們別再用冷戰滴方式ㄌ
好ㄇ?
因為我害怕再一次滴失去你...
我希望當我做ㄌ你不喜歡ㄉ事情你能親口告訴我...
好ㄇ?我們不是說好有什麼事都會說出來ㄉㄇ?
現在去因為吃醋而不理我...
我知道你是因為在乎我ㄚ..所以你才會吃醋
如果你不吃醋ㄏㄡ..我就會懷疑你ㄌ~
那我們合好ㄌ~不可以在吵架嚕...
不然小寶貝很心疼ㄉㄋㄟ
知道ㄇ?最進小寶貝身體比較不好..
讓你擔心ㄌㄏㄡ...
對不起,總是讓你擔心ㄌ...
以後不會讓你擔心ㄌ~真ㄉ

台長: ♡ ㄚ尼&安妮♡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