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22:59:1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有小小ㄉ爭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誤會~你這個大笨蛋..
你連一個看似像T的學妹..但他不是的學妹扯上關係..
我跟學妹是朋友..而我心裡愛的人是你~
他只是跟我同間學校畢業ㄉ學妹罷了..
你也真是ㄉ..生悶氣都不說ㄉ~
還說我鑰史不還你就要生氣唷!
我就故意不還你..誰叫你要誤會我~
有些事是要用看ㄉ~但有些事是要自己去問ㄉ
笨蛋..好嚕!不可以在生氣了!好ㄇ?
你知道ㄇ?雖然你以前對我不好,朋友聽到我要跟你合好時都很反對,
你知道為什麼ㄇ?因為你以前就是動不動就對我生氣..
常常把分手掛嘴邊ㄉ人..所以朋友很反對~
但朋友ㄉ反對也阻止不了我對你ㄉ感情..
你知道後來我為什麼會選擇回你身邊ㄇ?
因為我知道你會比以前對我更要好,更愛我..
你看,我們現在合好了!朋友也知道我很幸福阿!
不是ㄇ?不管你在別人心目中是各多麼無情ㄉ人..
你還是我的寶貝,這是改變不了ㄉ事實阿!
你真ㄉ本性不壞..只是愛生氣罷了!(好像在說我自己)
當初你跟我提合好時,朋友真ㄉ很害怕我會像以前一樣被你牽著走
但現在ㄋ?我們不是過ㄉ好好ㄉㄇ?不是一值都很互相ㄇ?
少了一個人在我們身旁挑撥離間,我們不是過ㄉ很安穩..
所以..我希望你做給我朋友看,證明你真ㄉ是在愛我..
讓她們知道你不是在玩我~你是真心滴~我相信你一定做ㄉ到

台長: ♡ ㄚ尼&安妮♡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