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1:49: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錢的感覺真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超開心的啊
      禮拜六和我媽去五分埔
      整個買了很多東西
      還買了個很中性的包 =口=

      OH .. 超棒的
      花錢的感覺果然最棒拉
      可是我還逛不夠也買不夠
      錢多的時候再去買吧 =D



      今天又和乃去西門町的國賓看電影
      媽媽給我免費的電影訂位票
      我們就去看[ 科洛弗檔案 ]
      超棒的 有夠好看
      但是有點暈
      因為他是用DV在拍的
      我以為會很無聊 結果竟然有異形欸
      好酷哦 真的超恐怖的
      一直抓住乃的手 我被電影嚇到 =口=
      反正超好看的拉 *

      然後我們就去買可愛的甜甜圈
      去吃吃喝喝
      到處逛鞋鞋和衣服
      還去參加MOMO的開幕典禮
      乃去回答問題
      拿到值兩千元的化妝禮盒
      是一些卸妝乳、化妝水、乳液
      那類的種共有六瓶吧

      好巧的看到羅志祥的簽唱會
      哦 ~ 好少人 有看到他欸
      超近的 =//=
      果然還是又高又帥的男人最棒
      哈哈哈哈哈哈


      乃說我很像小朋友
      因為路上有在發棒棒糖
      我沒拿到 乃就給我
      超開心的 >//<

      小朋友 ?
      這樣也不錯啊 =D

台長: 妮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