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3:32:1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都是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棒球賽

一早就被小麥吵醒,只好準備出發去桃園玩囉

我一看到大家下車,所以我也下車了

後來阿廷ˋ小麥就來接我辣

我們就去吃拉麵,說實在,還好

不過一不小心,又讓一個妹,小鹿亂撞了

哈哈哈哈,聽說她一直看我呢

之後就去圖書館,混個10幾20分鐘

因為要趕去看棒球賽阿

歐,阿廷,這是第一次跟妳出去耶

唉~妳說的,我都知道蠟:)

暑假還有一次,嘿嘿嘿嘿[滷味]

我今天是第2次搭火車,

還是搞不太清楚,不過好酷,好累,腳好酸

平安到達了台北車站,我一下車就跑去拉屎

就去和阿潔會合,結果還跑來嚇我們

我們去天母看棒球,歐!現場的,果真很酷

不過下了點雨,有點掃興,但是後面就開始很HIGH

阿潔像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我很正常

我們還遇到宇瑩和他哥,真的是超酷的

不過我們沒看完,因為小麥有點不舒服

SO就啟程回家辣。









妳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NONO

當我們準備解散在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和阿潔猜拳,輸的大喊全壘打

結果---------------

-----------------

-----------------

-----------------

-----------------

-----------------

-----------------


我贏了,阿潔整個超丟臉的,

我和小麥的肚皮,快笑翻囉!!:)

PS,VCR明天PO,夠酷夠屌唷

END

台長: 帥到爆炸的甜不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