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1:38: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在睡覺  哈哈 一直亂動 屁股生蟲哦 。。

今天再你家最後一天了  真捨不得 ..

下次來你家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一定又會很久很久以後 ..

你每次都說要睡覺 可是都沒有睡 都比我還要早起 打你哦

你已經幾天沒睡拉 還牽拖 真是的 不乖啦..

昨天好好笑 超點就被你老母贓到了 還好我跑的快 哈哈

而且你媽好像還有上來偷偷開門 嚇死我了 

你媽好恐怖哦  .. 昨天你還差點嚇到毛差點死掉 可是我的毛已經死掉了=ˇ=

好無聊你都跑去睡覺把我趕走  好討厭餒 

好啦你乖乖睡吧 嘿嘿

台長: 北鼻♀ιονε♀寶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