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07:44:22| 人氣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市場上最低的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3定期定額精選-南電60721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群電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i概念股精選ptt-譜瑞-KY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僑威

雞已成為我家的寵物,一切皆因奶奶已年近九十,“砍柴”“做棉鞋”等愛好都逐漸放下,唯有“喂雞”一事不曾中斷,且越來越喜愛。今年春暖花開時,她又買回六只雞崽,開啟了本年度的喂雞之旅。 我家房前有一塊很大的水泥坪,靠邊處栽著大桂花樹,樹下有麥冬草地,坪下一米多高處是開出來的一片菜地。為了方便,也為了防止雞群入侵菜地,坪邊筑了一道近一米高的不銹鋼圍欄。 為了養出比較純正的土雞,奶奶拒絕用雞飼料,谷、米、飯就成了雞的日常主食。吃慣了這些的雞開始“挑食”,竟然嫌棄菜園里摘下來的老菜葉子。這跟我記憶里雞有愛吃菜的習慣有點出入。雞的“餐廳”設在桂花樹下,環境舒適,吃飽喝足后它們就在草地里東啄啄西轉轉,愜意得很。 在奶奶的精心“伺候”下,這群雞長得飛快,眼看著一個個都成了“大姑娘”。遺憾的是,它們雖有姑娘的“形”,卻沒有姑娘的“態”。閑得無聊時,它們并不是約上姐妹們到外頭的田里溜達,而是一拍翅膀就飛到了不銹鋼欄桿上,站成一排,曬著太陽吹著風,一副藐視眾生的樣子。由于它們的好身手,我總是把它們叫做“功夫雞”。本來設欄桿也有防它們的想法,而它們如此輕盈就穩穩當當立在了欄桿上,卻又不進入輕而易舉就能到達的菜地,這就有了點叫板的尷尬。 原本,紅的冠、黃的毛、黑的尾,身材勻勻稱稱,在雞界它們大概算得上顏值較高比較標致的雞了。但六只雞越來越不注重形象,齊刷刷長出了一身肉,肥到胸脯都快貼到地面了。一肥,兩條腿就顯得更短,跑起來搖搖晃晃,像臃腫的婦人。望過去,給人的感覺是看到的不是六只雞,而是六大坨雞肉。 之后,平靜的格局被打破,因為又買來了兩只雞。兩個新成員毛色深一些,又沒有原來六姐妹的雍容富態,一來就被它們嫌棄了,“分幫結派”表現得很明顯。進食時,六姐妹嚴防死守,食物自然沒“新雞”的份。要睡覺了,兩只雞連“家”都進不了,在“家門外”“縮”了幾宿。 奶奶罵那群雞,但它們左耳進右耳出,也不當回事。她實在看不下去了,只能在喂食時搬上一把椅子,坐在中間守著。左邊六姐妹吃著谷子,右邊倆“新雞”就撒些米飯,各吃各的,井水不犯河水。 兩只“新雞”也不是省油的燈,知道有人護著,它們挑食挑得更厲害。谷子這種“粗糧”它們都看不上眼,米和飯才會吃,到后來居然到貓的碗里去搶肉。我在坪里散步,它們就跟在我身后走。冬天的太陽很舒服,大把的地方它們不待,卻要伏在大門口曬太陽。這常讓我有“養了兩條狗”的錯覺。 當然,八只雞也有齊心協力的時候。當桂花樹里多得如影子般的鳥落到樹下偷吃它們的食物時,它們會暫時放下紛爭,一同撲過去,激起一串慌忙拍翅的聲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唯美動人的愛情經典語錄 一、不是有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二、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三、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四、我請求你晚上不要走太遠,就在我的身邊,否則你會在路上灑下太多的美麗,盡管你美麗無盡,可那迷人的香味和婉約的笑容只給我好嗎? 五、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因為不想受傷,我們戴上面具,穿上武裝,設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可是,我們隠藏的愈多,被發現的時候,暴露的就更多。我們愈不敢面對傷痛,被刺傷的時候,傷口就愈痛。 六、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七、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八、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九、就算全世界將我遺忘,我只要你記得我的存在。 十、你笑的聲音那么輕,我卻聽得那么清;我愛你愛得那么清,你卻看得那么輕。 十一、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十二、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十三、因為愛得尊嚴,我選擇離去。因為愛得無奈,我選擇放棄。 十四、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十五、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你又出現了,更怕不能忘記你,你卻再也沒出現。 十六、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但現在我知道,我最對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十七、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十八、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福你事事如意! 十九、愛不起的不愛,買不起的不買,健健康康比什么都強。沒什么人值得羨慕,都是人類,生活中的困擾與愛恨,大家都差不了太多。 二十、我一直強行的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關于愛情的經典語錄 一、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 五、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六、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七、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八、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九、不管你周圍的世界多壞多爛;不管你是不是內心和外表兩面派;不管你崩潰的時候有多難堪。我都蹲在你旁邊拉著你小手,等你變乖變好,陪你長大。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十三、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四、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五、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舉案齊眉,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六、遇到喜歡的人之后就會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像家人一樣坐在沙發上喝酒聊天。而沒遇到之前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大概是有了你什么也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絕。 十七、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十八、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相當精辟的愛情語錄 一、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二、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 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三、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閑適,你害怕的越多,那么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一切都會為你讓道,盡情的追逐吧。 四、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 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五、時間,能夠淡忘全部,也能夠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掉,卻做不到;有些豪情,走了一圈,仍是會回到原點。得到的,紛歧定會長久;失去的,未必不會再具有。 六、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我不知道究竟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我想忘記你,可我做不到。我依然愛著你,你依舊是我的傷。 七、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八、想把我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做成明信片,和著思念寄給你。就好像,路你曾陪我走過、風景你曾陪我看過一樣。 九、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么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里回蕩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十、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后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才明白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十一、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想念曾經,想念回憶,想念逝去的歲月。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天空中無論是陰云密布,還是陽光燦爛。 十二、有些感情,終究無法替代;有些緣分,注定那么短暫。其實生活很平淡,是我們把它形容的苦不堪言。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更懂得彼此。 十三、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十四、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昵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于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后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 十五、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云煙,轉瞬即逝…… >>>更多美文:愛情語錄

總是遇見黃荊,在原野,在山岡,在葳蕤的盛夏,在斑駁的深秋。 沒有誰知道它什么時候出現在我們的視野,沒有誰肯為它駐足,凝望。它太平凡了,平凡得被無數雙眼睛忽略。很多人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我卻認得它,它也認得我。小時候在老家小山村,我天天與它打交道,哪能不相識呢? 山坡上,地埂邊,房前屋后,到處都能見到它的蹤影,一蓬蓬、一簇簇,枝條散漫,一副無拘無束的樣子。初春時節,別的樹苗、灌木還在酣睡,黃荊便急不可待地破芽,五角形的葉片如一面面綠旗般在春風中獵獵招展,散發出隱隱的藥草清香。黃荊遍地,青翠的枝葉柔嫩得能掐出水來,常常被一雙雙小手捋去,扔進背簍,曬干后當作藥枕,或當作堆漚綠肥的原料。 黃荊長得快,春天抽的苗,到了夏天就長成一人多高,郁郁蔥蔥的,讓人感覺到整個原野都是綠的。在這片綠中,會看到一串串米粒大小藍紫色花朵,那是黃荊簇生的花兒,一朵挨著一朵,如一串串紫色的手鏈。蜜蜂、蝴蝶,還有瘦小的蜻蜓,在花叢間蹁躚起舞,舞出一身幽香。夏日黃昏,蚊子開始出動,母親手拿鐮刀,到屋后山腳下砍幾根枝葉茂盛的黃荊,扎成把,埋在燃著暗火的鋸木屑里,用來熏蚊子。散發著淡淡藥草香味的煙霧在屋子里慢慢升騰,縈繞,剛才還是嗡嗡嗡亂飛亂撞的蚊子果然少了許多,我們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夏末秋初,黃荊長成食指粗,枝頭掛滿一串串胡椒似的籽粒。秋色越來越深,黃荊籽也由軟變硬,顏色由暗綠變為黑褐,油亮而飽滿,像顆小藥丸,風一吹,便撲簌簌地落下來。一些籽粒被鳥兒啄去,但大多數藏在草叢里,躲進土里,第二年春雨一潤,又生發出一棵棵黃荊的幼芽。 黃荊耐旱,耐寒,生命力強。伏秋連旱,山上的一些松樹、柴草干枯成焦黃的植物標本,而黃荊卻不死,頂端零落的葉片昭示著生命的不屈。秋天里砍柴,連曬十幾個晴日,別的柴草枯成響當當的鍋巴,而黃荊卻不,用指甲刮破枝干的表皮,依然呈現生命的淺綠。冬天里冰天雪地,一些茶樹、樟樹被凍死,而黃荊一點也不怕,無論裹了多厚的冰雪,來年春天照樣蔥蘢。 黃荊是落葉灌木,不能成材,只能當柴燒。這些年的國慶節,我回鄉下老家,都要幫母親砍去屋后山坡上的黃荊。莊子里年輕人外出打工,遍野的柴草沒有人砍,早已將山體屏蔽成茂密的青紗帳。黃荊不易折斷,但鐮刀傾斜著輕輕一削,便斷了,哪怕是拇指粗,也經不住鐮刀一斫。砍下的黃荊鋪放在山坡上,一直曬到臘月,葉子落盡,剩下光禿禿的枝椏,成為母親灶下的好柴禾。 秋天的黃荊籽粒成熟,鐮刀輕輕一碰就落。長假結束回城,口袋里、衣袖里、鞋子里,乃至頭發里,往往會藏著黃荊籽。我把這幾顆來自故鄉的黃荊籽種在廢棄的花盆里,第二年春天,果真生發出一兩棵黃荊!花盆里栽種土里土氣的黃荊,見過的人都大呼意外,而我,卻是沒來由地喜歡。 在我看來,黃荊雖然土氣,但它接地氣,透著居家生活的溫暖。從古書中得知,舊時貧女沒有金銀首飾,便采摘黃荊枝條編成釵環,戴在頭上,形容為“荊釵布裙”。用黃荊條編只帽子戴在頭上,是我小時候的游戲,沒想到,古代農家女子其實早就想到了,這讓我對黃荊又多了一層好感。冥冥覺得,黃荊是個隱喻,它是鄉土的,民間的,家常的,質樸得猶如家鄉的親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A0411RI115EF15EF



2023第一次證券開戶券商推薦》 2023日盛證券手續費開戶推薦 2023富邦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2023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2023大昌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1806冠軍2023存股名單

台長: 胡乃文優質推薦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