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8:47:4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點半被手機吵醒 昨晚忘記設鬧鐘
多虧有電話把我吵醒 不然肯定睡過頭

東弄西弄外頭的雨非常大
我要去哪裡? 跟小帆去台中逛街
像不像白痴? 好像有點

到了台中
雨非常大 便所第一次那麼少人
挖靠...伯銓真的好帥**
不過智障的要死 一直屌自己的員工

摁 買了褲子和鞋子還有一件上衣和日本進口背包
快兩千**就這樣飛了
小妞 我們是非常的敗家...
我真的是不知道背包那麼貴我還可以買的下手

到了火車站我跟小妞的皮包
加加起來剩不到兩百
夠不夠窮?
下禮拜不吃不喝不買東西了

何必千辛萬苦到處亂跑
何必千辛萬苦到處搭車花車費
待在家裡睡個覺 吹個冷氣 看個電視 吃個零食
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像個智障到處亂跑
一天不跑會死掉嗎?
這一晚**
我討厭我自己
是非常討厭

想問 不敢問
靠** 我哪時後便那麼膽小?

小妞 我今天跟你說過的那五個字
記住他**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哪樣
一起XX吧
不管 這次如果再這樣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好的男人到哪去了?
看不見**

叫我自己的事情要弄好
好心酸 這樣的你也不過如此

不想講
不想聽
不想去面對
到頭來 還是一個錯誤罷了

媽咪
你今天嚇到我了
以後不要再這樣嚇我
我會害怕那種感覺

回到家**
看見那佈置非常漂亮的書房
那是我未來的電腦房和書房
謝謝你們幫我買電腦和冷氣
也謝謝你們幫我整理的那麼乾淨
在家裡 看見爸比看見媽咪看見爺爺看見哥哥
我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是缺一不可的愛

總結
老娘身邊只剩10$

小蘇
對不起
今天的我讓你很無言
我相信你一定很討厭這樣的我
在回家路途中**你還打電話關心我到哪裡了
怕我不會座車回銅鑼
我不會傻到不會搭車**
今天跟你說的一切一切
就當作是我在抱怨吧
反正你是我的大垃圾桶
一直都不會變的


我討厭這兩天的自己
不懂得 不會做 很白痴
就這樣***
被限制不是很自由
對不起 我的家人:((

是很想罵髒話**
容忍我一句 讓我開心一下





[ 幹你娘機掰





下禮拜以後***






老娘我要過我自己 ]


不管是不是曖昧不曖昧
注意我的感受
誰不喜歡被喜歡的感覺?
呵呵** 我也喜歡被喜歡的感覺
所以我沒資格管你任何的所有


到頭來 我不懂什麼叫愛情.....






我開心就好***純屬發洩
不要再問我了


台長: 頭歪歪♥♥♥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花錢如水流 ]* |
此分類上一篇:♥ 兩天一夜有沒有那麼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