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0:33:37|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個大早
      ((其實不早了 xDD
      直奔華納看海角七號
      哈哈...
      內容有頗多的笑點
      眾人哄堂大笑呢
      總之呢
      就是很值回票價
      大家趕快去支持國片疤



      看完海角呢
      就到處晃
      101.紐約紐約.SOGO.新光三越...
      幾乎全逛完
      第一次覺得逛街好累
      不過很爽
      難得我媽陪我逛那麼久的說


      之後就回府中
      順便去吃鮮芋仙
      其實是特地去吃的啦
      因為現在買二送一呢
      頗划算的說
      我家親愛的象象今天聽到消息
      也去買了說 XDDD
      可是我在鮮芋仙沒有遇到象象
      很可惜的說 :(


      回到樹中下車呢
      拖著有點疲憊的身軀回家
      但我的眼睛一點都不疲憊
      眼睛很利的我看到我家親愛的象象
      二話不說馬上衝過馬路去找她
      ((我媽整個傻眼 誰叫我好像沒看車就直接衝過去了 XDD
      給她一個很熱情的擁抱
      然後又一起去找一下阿含
      打聲招呼後
      就和象象私奔嚕 XDDD 


      早上因為沒去打球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325的男人
      所以我就給他把握時間
      去大公找他悶嚕
      哈哈...
      看見他悶真是開心
      跟你悶在一起我總是很嗨
      唯獨今天沒看到布丁
      真是的...
      差那麼一點點今天就是大完美了說


      跟男生說掰掰之後
      又和象象私奔嚕
      私奔到85度C找我媽
      把象象載回家之後呢
      我又和我媽去買東西到處晃一下
      總結論就是
      我今天在外面玩一整天
      哈哈...


      金魚金魚
          你實在太愛玩嚕








台長: 雙重人格,毛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布丁
哇哇哇哇
我也好想好想你們唷...

都看不到你們啦 !! >口<
2008-10-05 10: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