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20:21: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保護堅強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時開始我總那麼獨立..那麼堅強..
遇到事情~縱使內心有許多不滿~~
依舊咬牙渡過~~從不表現脆弱~~
難過時想哭~~但是卻哭不出來...

但是現在又是怎麼了~~~
很容易表現自己當下的感受..
為了任何事煩..而難過..
甚至哭了出來...
我以為~~曾經以為~~
現在我哭時會有人陪我~~~
但是..我錯了..
自始自終..我..還是一個人...
哭又如何~~都只是我自己的事...
沒有人..沒任何人非必要聽我說...

我哭..不..我不哭了...
反正我一個人會好好的~~~
不想表現任何脆弱..
我不要讓別人發現我並不堅強...
我不要讓別人傷害並不堅強的我...

開始好好保護我自己~~
保護著堅強的我........

台長: 不舞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