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00:52:2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世界只剩我倆在一起


  生存是否因你而有原因




   當你只愛我永不放棄


 人生是否因你而有意義




     當你誓言不離我而去


   黑暗中是否因你而出現光明





  我愛 


   卻害怕失去


  為何人要如此折磨自己…




     到底 真理在哪裡




 人 為何而愛 為誰而開心


    心裡想的 明白的都只有自己


  該如何表達心意


      天曉得 但它卻從不說明





 當 他永遠看不見自己傷心

    自己卻又痛哭不已

      這時 該如何再生存下去


  一切釋懷由他去

    祝福或許不開心 卻能領悟更多人生大道理

 人生大道理…

        不是慣性定律




     而是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




      它在心裡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人生大道理""

      它陪我一直走下去





           決定


   不表達 不透露 不說清


         放在心裡 似乎給了自己一個台階下去…







台長: --我叫殭屍,你哪位?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想 |
此分類上一篇:》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