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0:28:2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隊縣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縣賽

我跟宛怡 簡鼻孔 嬌滴滴 婁立

撘著宛怡爸爸特快車

五分鐘就到了

在車上擠爆了

不過只有我跟簡鼻孔算坐的姿勢比較正常

其他兩個揪成一團

哈哈!!

一到陽明公園

就看到他們了

一開車門馬上衝去找他們

哈!好開心


他們在緊張的時候我跟碗一跑去拍了幾張

哈!

這次我們跟去年差很多

我們已經不用比賽了

整個就沒有那麼緊張


宛怡還跟一個小弟弟

變好朋友了

一點半到了

第一個就是他們

整個下來我只能說很棒!

不是安慰他們

整個很有氣勢!

其實我有偷偷泛淚..

感動!

想到也沒有多少日子看他們練習了

感慨呀~~

真的很愛他們~

希望他們能加油

別因為比賽完而鬆懈下來

加油!


台長: ︴〃..維尼..←﹋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