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8 09:04:52| 人氣10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必看!英文變好的秘訣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東森超視「媽媽好神」9日舉行記者會,由鍾欣凌及黃瑽寧搭檔主持,鍾欣凌昨參加公司春酒,抽獎時不慎被桌巾絆倒,害她狠狠摔了一跤,「我當場整個人跪在地上,今天起床和上廁所膝蓋都超痛」,貼心的女兒兔寶還拿抱枕給她呼呼,她透露兔寶被廠商相中,最讓她崩潰的是,女兒的價碼竟然還比她高:「我出道17年了耶,還比不過5歲的兔寶!」兔寶模樣可愛,小小年紀的她,在幼兒園受到不少小男生青睞,鍾欣凌笑說:「她好像也知道自己長得還不錯。」不過隨後她又憂心忡忡:「但兔寶最近會跟我說,誰誰誰不跟她當朋友,因為我小時候也沒什麼朋友,不希望她跟我一樣,沒想到她爸爸竟然安慰她說『沒關係!爸爸也沒什麼朋友』!」讓她哭笑不得。而兔寶小小年紀,已經拍了兩支廣告,鍾欣凌說:「她的價碼比我還高耶,我都出道17年了,還比不上才5歲的她!」更爆料和女兒一起去日本拍廣告,導演要求再來一次,兔寶竟還反問「為什麼還要再來一次」,讓她苦笑「媽媽出道17年,也不敢跟導演這樣說」,不過她打算等兔寶上小學後就不再讓兔寶曝光,避免影響女兒念書。鍾欣凌抱著女兒兔寶亮相。圖/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 鍾欣凌(右)和小兒科醫生黃瑽寧搭檔主持東森超視「媽媽好神」。圖/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