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0:39: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仰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仰望
(天龍八部插曲)演唱:謝雨欣

陽光下閃爍的那顆星
有了你我就能看的清
睜開眼睛我觸摸到光明
沒有你我寧願常眠不醒

只要有你在我的視線裏
我可以穿越於天地
仰望著你總是無法自已
吸進你呼出的氣
才能維持住我的生命

脫離了母體就是為了尋找你
沒有你不想要我自己
在你懷裏成長
在你懷裏死去
這就是我選擇的宿命




-----
阿朱和喬峰,各自策馬馳騁在大漠上尋找著彼此,配著這首配樂,聽起來很有感覺.
他們說好,等喬峰報了大仇,就要一起去騎馬,打獵...在大漠上策馬飛騰

每次看阿朱向喬峰說著未來的神情,
就可以感染到她的幸福與快樂.


喬峰的存在讓阿朱感覺安心與安穩,在慌亂的世代裡,
雖然他的話總是不多。

有個壞女生對喬峰做了很多壞事,
但他一開始是喜歡喬峰的,
她說:當所有男人都無所不用其極的討好我時,
當時我只對你獻殷勤,而你卻連看都沒看一眼。
從那時開始,她開始恨他。
當時,喬峰只淡淡的說了一句,“我從來沒有在乎過你漂不漂亮。“

雖然阿朱也很漂亮,
但這事證明了,喬峰對阿朱的愛,很真。

台長: 在等肥料的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