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7:34:5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判將風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每天都有力氣打日記,也不是每天都知道打什麼

但想訓練自己把每一天的事都給寫下來,讓自己有好可回顧的東西

雖然回憶是不錯,但沒有文字的記載我可真的就不知道我是怎麼過的。

昨天跟往常一樣,去個市場想買個裝飾的網子來裝飾家裡,因為我喜歡上可以用掛的飾品,感覺挺有藝術或質感的

但是後來我還是沒有找到。

下了看了一部電影「判將風雲」像這類敘述軍中情節的電影真的是看了都不會膩,很喜歡軍人的那種堅毅精神,像「神鬼戰士」也是一樣,真的不錯。

傍晚下了雨,晚餐準備好了,還是掙著傘帶著狗去散個步,心情格外的舒服。

偶爾脾氣一來就什麼都不理,在房間裡頭睡覺,突然論文的事還在我腦海裡打轉,因為都還沒有動工,好像有點緊張了。

站好腳步,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別退縮了

台長: xyz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情冷暖
此分類上一篇:漂流綠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