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6:03:56|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胸口沉悶.
有一些事不能細想, 不敢細想, 我怕會承受不了真相.
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難道真的能? 謊言也不能一直撐下去吧.
有時感覺能擁有全世界, 有時卻一無所有, 恍然如夢, 時光倒影.
放不開, 捨不下, 離不了,
唉, 也不過就是一緣字而已!



露絲瑪莉-何韻詩

作曲:謝杰
填詞:黃偉文
編曲:謝杰

願我倆可以 永遠地快樂於一起
這句話 露絲瑪莉
甜蜜地 秘密約會時 心裡湧起

如被世界捨棄 要愛誰 才能沒顧忌
擁抱著露絲瑪莉微笑
情談下去 還是個傳奇

*如果 她這樣動人
何以 不可以對她一見動心
就似本能 連提提名字也 覺得吸引

明知 不會是別人
才碰上面 就懂得跟她發生
愛就愛 哪管身份 吻就吻*
遇過太多對 怨侶 被撮合於一起
深愛像 露絲瑪莉
何時又要為手牽手 講對不起

迎著世界挑戰 兩個人如何獲勝利
擁抱著露絲瑪莉微笑
平凡伴侶 誰又經得起
Repeat*

如果 她這樣動人
何以 不可以對她一見動心
亂世佳人 連提提名字也 覺得相襯

明知不會是別人
無法拒絕 別管它多麼敏感
這樣愛 要怎麼忍 吻就吻



再見露絲瑪莉-何韻詩

作曲:黃丹儀
填詞:黃偉文
編曲:黃丹儀/英師傅
監製:英師傅

和你再親 也似未存在過
這世上從沒這二人
無人夜深 即使有過熱吻
可惜永遠沒法開燈
塵世眼中 你我未能合襯
賜我壞名譽 你仍然吸引
但面對身旁途人 逼得那樣近
徬徨像你 還未夠信心

*再見 露絲 瑪莉 再見
情人的聲音漸變小
甜蜜外號 只得你可喚召
誰可以像你 一叫我就心跳*

#再見 如果瑪莉走了
誰人是露絲不再緊要
埋名換姓 隨便換個身份
找個歸宿平平淡淡纏擾#
(准我今生平平淡淡完了)

由你去改 我確實曾被愛
以秘密名字記下來
旁人目光 怎干涉你共我
於虛構國度裡相愛
何以結果 最愛亦無力愛
那美麗情話 教人潮淹蓋
就像角色和台詞 專心去盛載
言猶在耳 還是要放開

Repeat *##

這個稱呼永遠都不用了

台長: Tempsfuit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哈蕾魯亞!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天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