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3:23:55| 人氣9,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同電影 - IMAGINE ME AND YOU - 已在美加澳上映. 預告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CAN YOU RECOGNISE YOUR SOULMATE THE MINUTE YOU LAY YOUR EYES ON HIM/HER?
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你能一眼就認出你今生的靈魂之伴侶嗎?

漸漸我有一個想法, 就是真正的愛情發生在一霎那間, 而且需要是在看到對方的第一眼那時發生. 也就是大家所謂的一見鐘情.

因為我有過逼著自己愛上一個人的經歷, 因為種種原因, 我欺騙了我自己去相信這是愛. 在當時也完全的感覺這是愛, 也做了很多熱愛當中情人所會做的瘋狂舉動, 也確實的感覺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過. 見到他臉也會發光, 心也會跳快, 人也會更快樂.

直到有一天發現這一切都是編造出來的, 發現自己的心仍然在遺憾著, 發現對方再也無法讓自己編造出更多的理由來欺騙自己, 我感覺深切的失望 - 原來愛情是可以製造出來的.

混亂的分手, 麻木的離開. 那段時間裡讓我對自己去愛人的能力感到懷疑 - 我到底能不能分清楚自己的感覺? 然後它就突然來了, 那個深藏在內心的渴望跳了出來, 告訴我一個我一直在潛意識裡相信的東西 : 真正的愛情會是一見鐘情.

說的簡單啊! 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幸運的遇到那個人的. 萬一他/她不存在呢? 萬一他/她在一個我今生不會去的地方呢? 到時候我怎麼辦? 難道隨便找個人嫁掉算了?

徐志摩說過: 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靈魂之伴侶. 得之, 我幸, 不得, 我命.

這就是為什麼當我看到有關這部新電影 - IMAGINE ME AND YOU - 的介紹和預告時, 受到這麼的從心靈上的震撼. 又這麼迫不及待的和大家介紹這部不能不看的好電影.

IMAGINE ME & YOU 講的是一個新娘, RACHEL在她和她的男朋友HECK的婚禮上看到了她的florist(不知道怎麼翻譯)的那一瞬間, 註定了她的婚姻將受到極大的動搖.

我不是很專業在介紹電影這方面, 還好, 我有預告給大家下載了來看.
http://x500.putfile.com/videos/c8-34717233127.asf

這部電影這個月剛上映, 但它在TORONTO FILM FESTIVAL首映過了,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 不然我也不會介紹了 ).










哈哈要看電影片段摘取:
URL http://www36.megaupload.com/files/462a22925c07186e499f5ff39d76d630/Imagine4.wmv














我今天看了這部電影!! yay!!! 它居然在我家很近的電影院有放, 很開心因為我很懶的走好遠為了一部電影. too bad它們沒有brokeback mountain, 不然我也可以看了.....沒關係, 等dvd出來好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溫馨, 很搞笑, 我在影院裡面從頭笑到尾, 很開心. 我發現Rachel親人時有用舌頭...哈哈! 不過要是我面對Luce我也會情不自禁滴

我想我真的被演Luce的Lena Heady給電到, 整個傻了, 但因為我不知道這個演員所以我只能說我愛上了她演的這個角色. 我喜歡她的眉毛, 靈動的眼睛, 俏皮的酒窩, 和她笑起來習慣性的嘴角往下, 雖然其實並不是很漂亮的動作, 但是她做起來怎麼那麼可愛. 我喜歡她走路的樣子, 腳步很快, 屁股很好看, 下身雖然有點短不過我是華人這不要緊, 我覺得她的手臂一定有練過, 有結實的感覺, 還有她的頭髮, 她帶卷散在肩膀上的頭髮....如果這個女人問我要不要跟她走, 我會二話不說照做.

這部電影我會等dvd出來再看幾遍, 但因為不是有深度的影片, 就像所有不是很有深度的影片一樣, 多看是會膩的.




今天的電影院好冷清, 這部電影只有加上我三個人在看, 那兩個好像是情侶的樣子, 我感覺好孤單. 特別是在看了這種電影之後, 我想我該去談個戀愛了. 祝我好運. 哈哈哈..














my new favourite quote from the movie:

Rachel: I can’t...
Luce: I know...I know.
(They hug)
Luce: Don’t forget me...
Rachel: I won’t remember anything else.


聯想起一件事, 心酸了一下.

台長: Tempsfuit
人氣(9,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sbian |
此分類下一篇:女同電影 - Les Filles Du Botaniste - 預告下載
此分類上一篇:不得了! 又是拉子, 又是華人主演的電影在好萊屋出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