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0:37: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一位很無聊的人是聊天聊到凌晨1點半= =

聽說是聊了兩個小時是ㄅ!!

因為...她的心情很不好...

可是~~他ㄧ心情不好就會打給我!!

因為...他說跟我聊天一下子就好了!!

我真ㄉ這麼神阿!!

哈哈哈~~

我們聊的好多....

也談到~~互相不能交男女朋友的事情!!

當然...ㄧ定是打賭的嘛!!

我的賭注是...ㄧ年半不能交女朋友

輸的話~~就算跟他交往...ㄧ個月之後跟他分手...不能說原因!!

然後要在網誌打很點的東西!!

至於她哩~~

她的賭注是...半年不能交男朋友~~

輸的話...請我看一場電影+ㄧ頓野宴~~

還蠻合的啦!!哈哈...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該解決的都解決啦!!

現在就好好讀書吧!!

我現在的目標是成大電機!!

加油...

台長: 無法找回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