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2:08: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只有一ㄍ字”累”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學校~~馬上就被叫ㄑ打掃= =
說真ㄉ~~今天還是跟昨天一樣~~累。。。。。
今天1.2節是數學= =
看到老師就煩~~數學上完ㄌ~~
真ㄉ是超爽ㄉㄌ拉~~
第3節~~忘記是啥課ㄌ~~
老師在跟我ㄇ說故事。。。。。。亞當和夏娃~~
第4節~~音樂~~老師就在我前面~~
可是。。。。。我竟然。。。。沒看課本!!
找死ㄚ我!!坐在老師前面耶!!
最後課本也只有上2頁ㄚ~~搞屁ㄚ!!
也聽ㄌ老師他講ㄌ一堆故事!!他跟他ㄚ嬤ㄉ是拉~~
下午~~就是物理拉~~
我現在才發現老師好厲害喔~~
聽他ㄉ課好像都會一樣耶!!呵呵~~
地理課~~老師在哪耍白!!呵呵~~
一直說我ㄇ班每ㄍ男生都是帥哥~~女生是美女!!
唉。。。。。。。。。。。。這一切都是假ㄉ!!
換到ㄌ化學課~~老師在跟我ㄇ說高中怎ㄇ讀~~
他以前怎樣ㄉ~~還蠻快樂ㄉ拉!!
晚上吃飯ㄉ時候搞ㄌ一ㄍ烏龍!!
沒人ㄑ搬飯!!到最後是我跟我朋友AND學姐和他朋友~~
我ㄇ4ㄍ去把他搬回來ㄉ~~~真ㄉ蠻重ㄉ~~
搬回來之後~~學姊一直說我幹麻一直”渣”眼ㄚ??
我跟他說~~我想睡覺~~
他就說~~把眼睛張開~~我就乖乖聽話拉~~
到最後過ㄌ5秒~~又變肥來拉!!呵呵。。。。
晚上~~一節化學~~一節自修課~~
化學也只上幾頁!!(有ㄍ女生叫我幫他抄東西= = 唉。。。。。。。)
倒是自修課要考試~~英文單字!!
好家在~~我都有背!!當然是100分拉~~
哈哈哈~~真想快到星期6~~
我想補眠~~現在抄想睡ㄉ拉!!呵呵。。。。。。

台長: 無法找回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