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9:26:5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0/19 我是愛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衰唷...

一定是因為10/19一開始

就在跟他們吵架的關係!

討厭

一直被唸 被罵到出門 沒吃早餐 已經很不爽快了!

今天又在補習班冷到變成冰棒

想說中午回家拿課本 吃個好吃的羊肉燴飯 換暖暖的衣服

已經跟班導請好假 也回家了!

才發現

我沒有帶 『鑰匙』 我把他放在補習班了><

在樓下徘徊好久 走了一段路到大樓的後門

XXOO的勒 鎖住的= =a

只好又走一段路 走地下室進去

走進去 還被管理員罵!

他說:妹妹 這是機、汽車走的 人不能走

我就罵他 我沒有帶鑰匙啦><

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我沒有鑰匙 還堅持要回家 對吧!

因為我在回家的路上 已經買好了燴飯的料 

想說家裡有飯 這樣吃比較省錢

所以我必須要把燴料放在鄰居家

結果搞的連中餐都沒有吃!

就又回去補習班了

一回去 想說可以休息了

結果 教室的門被鎖住

是怎樣>< 一直被鎖!!

就這樣 時間悄悄的過了

我的放學時間到了

到公車上 想說放鬆一下

就也沒有急著拿錢→15﹣

還有一站就到家的時候 

我急了!

因為我沒有足夠的零錢!!

我只有13﹣

還有一千大鈔 一張

急到快要哭了

死翻活翻 就是找不到2﹣!

就問了一個阿姨 

你有零錢嗎 可以跟你換嗎...

她傻眼!誰身上會有一千的散鈔呀= =A

她就問我 差多少錢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說 2塊錢...

她就好心的給我了...

讓我來的急下車

沒有一路哭去蘆洲

後來回家的路上 

秘密人物打電話來了

跟他講著講著

忍不住 在大馬路上 邊走邊哭邊講電話

大家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到家前 又跌倒...

怎麼那麼ㄅㄟˋ啦><



PIC
   {轉貼}
     
      
   喜歡 一個人淋雨 很獨特的浪漫

     因為這樣 

   你不會發現

     他是淚水 還是雨水

 
   還可以


     掩飾心理的悲*















   

   我的眼淚 已不在珍貴








2005-10-19 18:23:18

台長: ELVA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5/10/20 過敏體質。
此分類上一篇:05/10/18 變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