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7:30: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帶著你的財產離家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M不是一個能喝酒的人,嚴格來說,他根本不會喝酒
在週末的晚上...也就是迷路很久才找到肥前屋的那個夜晚...
FM在我二哥的脅迫下喝下了「一杯」250CC.的啤酒,
回到家後他就一直躺在沙發上...然後就講出了那句經典的話...
!!!神明都知道你欺負我!!!
真是發什麼神經阿!!!
LM:你你你...你給我講清楚阿,神明什麼時候跟你講這些悄悄話?是哪一個神明?
FM:○○○╳╳╳
LM:你給我站起來說清楚...
FM:哎呀...你不要吵我啦,今天晚上讓我耳根清淨一下...
.................LM火大之下拿著包包就往外走..................
(一定要拿包包,不然離家出走到永康街看到想買的東西沒錢買怎麼辦)
走了好一陣子,一時悲從中來...走了那麼久了,
他竟然不追出來...我的天ㄋ...這個無情無義的傢伙...
在永康公園坐了快30分鐘...還是憋不下去...打手機給FM
(鈴鈴鈴鈴...手機沒人接聽,你要留言請按井字鍵...)
LM(心裡想的...):雪特...你還關手機咧
(答答答答...我就打回家裡...看你在搞什麼鬼)
FM接起電話:喂...老婆...你在哪裡?快點告訴我啦!
LM(口氣哽咽):你你你...你又不關心我,你又沒追出來!你...
FM:我...我的手機跟皮夾都在你那裡啦...我...
........................FM到了之後................................
LM:不對阿...你還有家裡的電話可以打給我阿,你為什麼不打給我...
FM:因為...因為我打給你,你就會往你的包包撈手機,然後就會看到我的皮夾,就會把皮夾裡的錢跟信用卡拿去洩恨...
LM:哇...你真神耶...我還真想這麼做...只不過心機沒你那麼重,等我想到時你已經出門了,我也來不及花了...唉...
FM:阿...你為什麼要生氣離家出走阿...好奇怪...你不是在看電視嗎...為什麼看一看就離家出走了咧?
LM:哇...你給我裝死,你剛剛說什麼連神明都知道我欺負你的...
FM(一臉無辜):有嗎...真的嗎...阿我頭昏昏的捏...我有說喔...我喝完啤酒1小時就會昏頭了溜...
LM:最好是這樣,讓我發現你給我裝醉,我就灌啤酒灌到你真的醉...
(後來想想...奇怪...他醉了還能判斷我會把他的錢花光這麼複雜的事...醒著都未必那麼精明了...真有鬼咧...)

台長: FM&LM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