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0:09:2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之旅 後記

今天是從日本回來的第5天
雖然已經過了5天所謂的回到正常軌道規律生活
但是我還沉浸在與日本有關的一切一切和一切一切之中……

回憶日本的味道怎麼那麼好聞……

我想不是因為第一次出國的緣故
是因為MoMo老是屬於一種無法自拔不會控制的狀況當中
所以 我還拔不開自己和日本

愈回憶 就愈覺得這是趟超好玩的旅程
你都沒感覺所以我有點失落……=.=
因為兩個人瘋總比一個人瘋有動力多了 =.=
但是無所謂……^^

每天早上超級想賴床還是起的了床
而且為了不能比日本妹遜色太多
所以又要更早一點起來刷我三八的睫毛
每晚睡前很費心思的故意問你明天要穿什麼
因為我要跟你穿情侶裝 ^^
每天坐遊覽車我們都是最乖巧的遊客
因為只有我們專心聽導遊說的口沫橫飛的故事
雖然有幾次我體力不支睡在你的肩膀上…
還有你很博學都聽得懂導遊的故事
嚇到我了……
我們總是早到不遲到
僅管你老愛東拍西拍導致脫隊
最後還是小跑步趕上
而且你終於在旅程中段顯露出班長的本性
以致於擔任起輔佐導遊能夠””操作””好團的角色 =.=
還有那裡雖然太陽大溫度高
但是我的頭髮始終可以不用綁又不會流汗而且還很捲
你說因為日本的水好 天氣又乾燥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我完全就是為日本而生的人!!!

旅程去過的地方
儘管因為跟團的關係有多敷衍或有多浪費
我都覺得好玩 ^^
這種一早醒來就知道可以開始玩玩玩的感覺真棒
我不知道我回憶到了什麼
甚至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一些不用到國外也是可以回憶的事
但是我就是好開心
閉著眼睛也可以偷笑 ^^

我們還要再出去玩!!!
儘管坐飛機很可怕
但是用要送給爸爸的相機偷拍到的飛機外高空風景
可是真的很讓人感動低…..
----------------------------------------------------------------

忽然想起來還有這篇愛的日記在我快死掉的電腦裡
沒想到日本回來的四個月中間
我們居然差一點要分手 =.=

不過現在沒事了 對不對
我們可是全世界最登對的寶貝
啦啦啦啦啦

台長: 紫色水蜜桃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