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7:06: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雪 初心者的夢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就是海拔8000ft的Donna Ski Ranch 雪茫茫的一片美景 霎時就吸引住了我們這些熱帶性動物的眼光 平時只能從冰箱裡挖出一點點霜來過過癮 壓根兒都沒想到
自己還不會滑雪 就大夥兒興沖沖的跑去租裝備去了 不過 鞋一穿 兩根長條的就這麼個扣在鞋上 別說溜冰了連走路都沒法走 登上了纜車到了山頂上 兩腳一落地就摔了個狗吃屎 我的媽阿~ 痛痛痛痛痛 接著往山腳下一看 腿都軟了 這 這也太高了吧 滾下去不造成雪崩才怪 此時 旁邊有個金髮的小孩 兩手空空 泰然自若 如履平地的從我身旁溜了下去 見他左拐右彎 輕輕鬆鬆的就到了終點 心想著 看來不難嘛 沉著點應該沒問題 左腳剛一下坡道 豈知右腳溜的又比左腳快 就這樣 摔個我七葷八素的 全身骨頭都給散去了大半 這幾天沒下雪 坡道硬的跟冰塊一樣 咬著牙 往上爬找回我的雪杖 可是身體還是不住的往下滑 費了十牛三虎之力才把鞋子穿好 雪杖拿穩 接下來整天 從早上摔到下午沒停過 XD 要不是門票貴 我早跑去山頂堆雪人 拿草莓醬做草莓冰吃去了(還真的有人帶果醬來 faint) 連晚上作夢都會夢到從山上滾下來 真慘~~

台長: 竹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